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陈总赔笑的擦了一把汗,继续口吃道,“平……平时没有这个『毛』病,今……今天不知道怎么了。”

李特助在前面憋笑,陈总这明显是吓得,谁能想到帝景集团的超级boss看见司徒绝会怕成这样。

司徒绝没有理会陈总,转过头冲身边的陆星辰道,“怎么回事?给你发微信也不回复?”

他说着还变戏法一样,拿出来一杯草莓『奶』昔递给了陆星辰。

陈总有些看傻眼了,冰山绝少竟然给自己弟弟买粉红『色』的饮料,这还是那个钢铁直男吗?

陆星辰很自然的接过『奶』昔,然后才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,看了陈总一眼淡淡道,“刚刚没看手机。”

司徒绝脸『色』变了变,有些不高兴道,“你手机是摆设吗?你不知道别人找不到你会担心吗?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喝了一口『奶』昔,又看了看手机,“从你给我发微信到现在,不过才五分钟时间,有什么好担心。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原来只有五分钟时间吗?他感觉自己等了好久,看了无数次手机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不说话,李特助在前面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,而陈总则完全吓傻了,显然没见过有人这么跟司徒绝说话。

她想了想,自己喝着人家的『奶』昔,坐着人家的车,明天还要带人回去玩,刚刚这话好像确实有点过分了。

“好了,”陆星辰用肩膀碰了碰司徒绝的胳膊,“大哥,以后有急事你就给我打电话,电话我肯定不会错过。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,自己记住。”司徒绝缓缓吐了一口气,他刚刚也在想,可能是因为神秘势力的事儿,自己好像太紧张了。

陆星辰十分坚定的点了点头,又看了看傻站着的陈总,笑道,“陈叔叔,你不回家吗?”

“啊?”陈总这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,他觉得自己没白来,挨骂挨罚都值了,毕竟看到了绝少这么难得的一面,简直是让人惊掉了下巴。

“陈叔叔,我们要回家了。”陆星辰觉得自己刚刚确实有点没有礼貌了,这会儿也想帮陈总早点脱身。

陈总也明白过来,小家伙是在帮自己,于是笑了笑道,“那以后有机会再见,我请你吃饭。”

饭字刚说出口,陈总就感觉司徒绝的目光冷冷的扫了过来,一副要杀人的样子。

怎么回事?自己说错话了吗?难道是绝少也想蹭饭?

陈总『摸』不清什么意思,只好闭嘴不说话,有些忐忑的向陆星辰求助。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用胳膊轻轻挽住了司徒绝,“好啊,到时候我跟大哥一起去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这才轻轻的应了一声,显然是听到了想听的话。

陈总更傻眼了,司徒绝真的要蹭饭?

这不科学啊,boss团想请客都想疯了,司徒绝哪次不是拒绝的干脆利落,后来不耐烦了,直接谁要请客就让谁加班,搞的大家都不敢提这事儿了。

“怎么?”司徒绝见陈总一直傻站着,冷声道,“你还不走,等着我给你治口吃呢?”

“不了,不了。”陈总赶紧退后一步,离车远点,恭送道,“绝少慢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