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童战看着不远处的一排豪车,都有些惊呆了。

虽然说京华一中的学生,都是帝都有头有脸的富二代,但是京华一中可不是普通学校,它是帝景集团旗下的贵族学校,因此在学校门口接学生根本不允许。

这样的景观,还是第一次见。

很多学生也都是一边疑『惑』,一边在校门口好奇的张望,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奇怪,学校发生了什么大事吗?”陆星辰伸长了脖子想要寻找司徒绝的车,可是前面的车太多了,而且清一『色』的黑白灰,她也没看出来哪个是司徒绝的车。

而此时,被众多豪车堵在外面的司徒绝,更是气得要暴走,李特助在前面疯狂的按喇叭,生怕自己活不到明天了。

他想说,绝少您还是来上学吧,否则这一天天状况这么多,小子实在是吃不消啊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司徒绝终于是忍无可忍,“不是说了,不让接学生放学吗?哪来的这么多车?”

“对啊,哪来的?”李特助想哭,“确实除了绝少,根本没有人来接送学生,这情况也是第一次发生。”

“你意思我搞特权了?”司徒绝现在是一肚子火,他已经一天没看见臭小子了,莫名就有些心烦。

“没有,没有。”李特助真的要哭出来了,为什么在这种倒霉时刻,总是自己跟绝少待在一起,有没有人来救救自己啊?

“你还愣着干什么?还不滚下去看看怎么回事?”司徒绝看了看时间,现在陆星辰应该已经放学了,他更烦躁了。

“哦,好,我现在就去看。”李特助逃似的下了车,小心翼翼的穿过各种豪车,生怕碰坏了哪一辆。

他心中也是纳闷到了极点,这边停的这些车随便一辆,都是自己一辈子买不起的,但是为什么有点眼熟呢?

陆星辰和童战出了校门,看着不远处聚集了一群西装革履的家伙,都在往这边张望。

忽然,有一个学生指着自己,大声道,“那个,那个就是陆星辰。”

一瞬间,那些家伙全都转过头看过来,然后一窝蜂的冲了过来。

“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被这阵仗吓得往后退了一步,有些莫名其妙道,“他们是谁?想干嘛?”

童战也吓蒙了,那些人看起来都是年过半百的商业精英,这么一下子冲过来,确实有些吓人。

两人恍惚间,一群人已经冲了过来,二话不说的将陆星辰团团围住,眼睛仿佛粘到了陆星辰身上,却没有人说话。

气氛诡异到了极点。

陆星辰『摸』了『摸』自己的脸,不确定道,“各位大叔,咱们认识吗?有事儿吗?”

“你是陆星辰?”终于有人开口了。

“对啊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你们是……”

“这孩子长得可真漂亮,”有人又开口了,但是完全无视了陆星辰的问题,“比我孙女还漂亮,是个明星相。”

“恩,细皮嫩肉,而且看着特别机灵,要是来我家,我也喜欢,也宠着他。”这话听着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不能多呆了,于是往一个方向走了几步,“大叔,麻烦让开,我要回家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