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恩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我邀请同学们来,到时候你也来吧。”

“邀请同学去你家?”小胖虎直接惊得站在了原地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你跟绝少打招呼了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还没有,等晚上回去再告诉他好了。”

“陆星辰,你疯了。”小胖虎顿时有些着急了,“你没问过绝少的意见,就答应带同学们过去了?”

“对啊。”听小胖虎这么一说,陆星辰也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擅作主张了,毕竟自己刚住进去不久,司徒绝会不高兴吗?

但是,她又觉得司徒绝平时太孤独了,每个周末自己闷在家里,很无聊,同学们又很怕他,这样不好。

“没事儿,”陆星辰想了想又说道,“我现在问一下,如果大哥不同意,我再通知大家好了。”

“恩。”小胖虎点了点头,觉得这件事**不离十是黄了,但是也值得庆幸,不然陆星辰可要惹大麻烦了。

于是,两个人便开始慢慢沿着跑道走起来,陆星辰也掏出了手机,给司徒绝编辑了一条微信,“大哥,我明天想带小胖虎他们回家玩,可以吗?”

司徒绝这边刚结束第一轮的会议,李特助看见微信就立刻递给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看了一遍内容,犹豫了一下,还是迅速回复道,“好。”

陆星辰还是小孩子心『性』,带一两个朋友回家也正常,自己不能关得太严。

陆星辰收到回复,立刻冲小胖虎笑道,“好了,我大哥同意了。”

“同意了?”小胖虎不敢相信的确认道,“真的同意了?”

“对啊。”陆星辰有些小得意的笑了笑,“放心吧,我大哥对我还挺好的,明天记得来哦。”

小胖虎还是不敢相信,她胖乎乎的脸蛋纠结的皱在了一起,默默祈祷这中间没出什么差错。

一天的课程很快结束,放学的时候,同学们还一再跟陆星辰确认了一下,明天是不是真的可以去司徒家玩。

“当然可以了。”陆星辰觉得好笑,司徒绝在大家心中的形象,真的比老师还要可怕一万倍。

“那我们几点去呢?”同学们立刻兴奋的商量起细节,生怕出现一点纰漏,影响到自己跟司徒家的生意。

陆星辰想了想,周末的话,她还想睡一会儿懒觉,于是便说道,“九点吧,到时候咱们玩一会儿,再在我家吃个午饭。”

“好。”同学们一个个兴奋极了,分别跟陆星辰道了别,才相继离开了教室。

童战和陆星辰留在最后,他有些不放心的问道,“陆星辰,请同学们回家的事儿,你最好跟司徒学长打个招呼。”

“你们真的好啰嗦。”陆星辰一把将书包搭在了身后,“我已经得到大哥的允许了。”

童战有些惊讶,这么多同学,就算是司徒家再大,司徒绝也会不喜欢吧?竟然真的答应了?这……对陆星辰也太宠了吧?

两人一起走出了教学楼,随后竟远远看见学校门口被各种豪车堵住了,简直比顶级豪车展还要恐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