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哎呀,小朋友着什么急,让我们再好好看看,你不知道我们有多好奇。”一群人依旧围着陆星辰,不让他离开。

陆星辰眸『色』暗了暗,耐着『性』子开口,“我最后再问一次,你们到底是什么人?”

“小家伙还挺好奇。”站在陆星辰面前的灰『色』西装男人说道,目光带着欣赏的笑意。

陆星辰也看的出来这些人没有恶意,但是像猴子一样被人围观,她真的有点受不了。

而且,这些人明显把她当成小孩子了,没有给予她足够的尊重,对于她的问题完全当成玩笑一样。

陆星辰决定不再忍了,她看得出来,自己面前的灰『色』西装男人应该身份比较高,于是目光微冷的看了过去。

“大叔,我真的没时间在这儿陪你们了,趁我好好说话,请让开。”

众人闻言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看了看彼此,同时大笑了起来,显然依旧没把陆星辰的话当回事。

“这小家伙有脾气,还别说,真有点那家人的风骨。”灰『色』西装男人笑了一声,转头冲众人道,“这叫什么?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?”

陆星辰真的忍无可忍了,瞬息间,她往前一步,一把握住了灰『色』西装男人的手腕,一用力,直接将对方的胳膊反剪到了身后。

“哎呀,哎呀,疼,疼……”灰『色』西装男人没想到陆星辰会突然发难,疼的不顾形象的叫了起来,感觉自己的胳膊要废了。

其他人顿时也是傻眼了,没想到前一刻还一脸无害的美少年,一转眼就变脸了。

“小家伙,放手,快放手!”一群人急的团团转,“我们没有什么恶意,没有恶意啊。”

陆星辰却根本不吃这一套,冷声道,“让我离开,否则废了你的胳膊。”

“小家伙,你好大的胆子啊!”灰『色』西装男人冷静下来,“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?在帝都敢这么对我的人,恐怕你是第二个。”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第二个?有这么威胁人的吗?第一个该不是司徒绝吧?

她没说话,一用力,灰『色』西装男人又疼的大叫起来,但是又无法反抗。

他心中有些纳闷,虽然自己对于小家伙来说是个老东西,但是也不过四十出头啊,怎么能完全无法对抗呢?

于是,陆星辰就压着灰『色』西装男人,一点点走出了众人的包围圈,刚出来便一眼就看见了李特助。

她忙招呼道,“李特助,我在这儿。”

灰『色』西装男人一听到李特助三个字,整个人一个激灵,立刻慌慌张张的说道,“放开我,小家伙快放开我,咱们后会有期。”

陆星辰有些不解,她看灰『色』西装男人死死地低着头,好像很怕李特助的样子。

李特助听到陆星辰叫自己,忙几步走了过来,见对方还压着一个人,好奇的看了过去,“这谁呀?”

“不知道,你认识吗?”陆星辰隐隐觉得李特助跟这人认识,甚至跟后面那一群都认识,于是她回头一看,却发现刚刚那一群人已经没了。

“人呢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着童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