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闻言轻笑着摇了摇头,冲童战道,“快走吧,一会儿老师要罚咱们跑圈了。”

童战赶紧几步追了过去,得意道,“老师不敢,现在在京华一中,恐怕敢为难你的老师已经不存在了。”

陆星辰换念一想也对,莫名有些膨胀,有些暗爽怎么回事,自己竟然就这么成了京华一霸?

她侧头问童战,“早上的时候,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童战对陆星辰竖了个大拇指,“你只是做了,我们一直想做却不敢做的事儿。”

其实那个班主任,确实不怎么样,凭着自己曾经教过司徒绝,就在学校耀武扬威,看不惯她的人很多,但大家都敢怒不敢言。

这一次,陆星辰如此简单粗暴,让她灰溜溜的滚蛋了,简直是大快人心。

两人说笑间便进了队伍中,果然,体育老师不但没有多说什么,甚至还冲陆星辰点头笑了笑。

大家都心知肚明,有默契的笑了笑没说话,因为他们也都喜欢陆星辰,不会在意这种事儿。

只有林萧萧,一直低着头,强忍住自己的怒火,她简直要气死了,要嫉妒死了。

现在这算怎么回事?

早上的事儿,不但没有搞臭陆星辰,还让他变成全校的宠儿了?简直气死人了。

不过,林萧萧相信陆星辰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,明天就是周六,等同学们去了司徒家,看陆星辰还怎么嘚瑟。

到时候,估计,陆星辰会直接被司徒绝赶出家门,再也没有脸来上学了。

想到这儿,林萧萧的心情才终于好了点,不怀好意的看了陆星辰一眼。

体育老师按照惯例带着大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,然后便宣布解散。

很快,便有许多同学来邀请陆星辰打篮球、踢足球,陆星辰都笑着拒绝了,然后去找小胖虎跑步。

童战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有跟过去,而是跟着同学们去打篮球了。

于是所有人很快都注意到,跑道上,一高一矮,一胖一瘦,一帅气非凡一笨拙至极的两个人在跑步,这对比简直惨烈到了极点。

“那帅哥是陆星辰?”有的同学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那胖子是小胖虎?天啊,这两个人怎么回事?谈恋爱吗?”

“不是吧,”旁边的同学有些无语,“陆星辰会喜欢小胖虎吗?不是说小胖虎喜欢君莫南吗?难道是三角恋吗?”

“搞不懂,搞不懂,”大家感觉头都大了,“帅哥的思想,不是我等凡人能猜测的。”

林萧萧也是有些无语的看着那两人,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心想陆星辰可真够重口味,如果绝少知道自己的弟弟喜欢这么个肥猪,不知道会怎么样?

她想了想,立刻掏出手机,将两人一边跑步一边说笑的情景拍了下来,她相信一定会用得上。

跑道上,陆星辰为了照顾小胖虎,跑的很慢,她看得出小胖虎很累,便分散对方的注意力道,“明天我家办派对,你来呀?”

“真的?”小胖虎一听,顿时忘了身体的痛苦,有些兴奋的看着陆星辰。

司徒家办派对,那君莫南肯定会去吧,她已经有几天没见到了君莫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