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无声的笑了笑,这么被一个胖乎乎的丫头抱着,她这个人气帅哥还真有点受不了。

旁边的童战,更是有点看不下去了,轻轻咳两声,“马上上课了,咱们该走了。”

小胖虎这才后知后觉,自己有点太激动了,她赶忙放开陆星辰,低着头小声道,“对不起,陆星辰,我刚刚有点……”

“没什么,我很喜欢。”陆星辰第三次『摸』了『摸』小胖虎的脑袋,“被未来的校花抱一下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“什么校花,陆星辰你别取笑我了。”小胖虎脸红的不像话,她不敢奢望太多,只要有勇气站在这些天上的人儿身边,她就知足了。

不管是君莫南,还是陆星辰,甚至是司徒绝和童战,小胖虎只希望,自己可以心安理得的跟他们成为朋友,这就够了。

“相信我。”陆星辰却非常相信自己的眼光,小胖虎瘦下来,绝对是一名少见的清纯美少女,艳压京华一中现在的校花。

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小胖虎听到上课的铃声响了,便打算回去教室了。

陆星辰却有些意外,“你不是要锻炼吗?体育课不正好是一个好的时机吗?”

小胖虎立刻摇了摇头,如果她在大家面前跑步,肯定会被他们追着嘲笑,她不敢。

陆星辰很快明白了小胖虎的想法,“这样吧,你去那边等一下,一会儿我们解散了,我跟你一起跑步,好吗?”

“真的吗?”小胖虎有些受宠若惊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恩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反正她也没什么事儿,指了指篮球场的方向,“你去那边等着吧。”

小胖虎高兴的点了点头,然后转身往篮球场的方向走去。

陆星辰和童战便一起往班级集合的队伍走去。

童战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陆星辰,你为什么对小胖虎这么好?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轻笑了一下,脑海中回忆起原主的记忆。

曾经,原主作为新生中有名的娘炮,只有小胖虎这么一个朋友,而且很多次,原主伤心难过的时候,都是小胖虎在一边陪着她,安慰她。

因此,在原主心中,小胖虎是她唯一的朋友,而这种身体里自带的好感,自然也影响了陆星辰。

而且,通过一次次的接触,陆星辰觉得小胖虎根本就是明珠蒙尘,她期待小胖虎发出耀眼光芒的那一刻,非常期待。

“因为她是我的朋友,”陆星辰轻声解释道,“也是曾经,我唯一的朋友。”

童战楞了一下,想到陆星辰在文科学院的遭遇,忽然有些自责,“对不起,那时候我没有成为你的朋友。”

“傻小子,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当时童战的处境她也能想象,没把原主打死已经算是大发慈悲了,“好了,过去的事都过去了,现在我们成为朋友了不是吗?”

“恩。”童战坚定的点了点头,随后自作主张道,“陆星辰,唱歌比赛的事,我陪你。”

陆星辰有些意外,故意打趣道,“你自己能决定?你不怕司徒绝了?”

怕,自然是怕,但是为了陆星辰,童战愿意与强权斗争。

“陆星辰,”他见前面的陆星辰转过头,又大声道,“还是那句话,为了兄弟,我也不怕事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