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低着头,眼圈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,其实刚刚的那一幕早已发生了很多次,她本该习以为常,但是面对陆星辰的关心,她竟生出了一丝委屈。

从芬兰回来之后,夏雪儿她们就在学校放话了,说小胖虎要减肥,要去追求君莫南,一时间,几乎所有君莫南的追求者都开始欺负小胖虎。

男同学们也觉得小胖虎不自量力,可笑至极,总是有事没事儿就嘲笑小胖虎。

这些天,小胖虎甚至变得更加自卑了,除了同学们的欺负之外,她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跟君莫南之间的距离。

一个只不过是地上最平凡的人,而另一个则是高挂在天上神圣的明月,自己的非分之想都是奢侈。

陆星辰跟小胖虎接触这么长时间,自然明白对方的『性』格,她矮了矮身子,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小胖虎的脑袋,轻声问道,“小胖虎,你告诉我你想减肥吗?”

她没有再提那些男生的事儿,因为她知道,自己再多问,也不过是让小胖虎不停回忆那些难听的话,让小胖虎更加难受。

现在最应该要做的是,让小胖虎瘦下来,狠狠地打那些家伙的脸。

然而,出乎陆星辰意料,小胖虎竟然没有立刻点头,而是想了想才苦笑道,“不减了,我认命了。”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有些不悦的说道,“小胖虎,你抬起头,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。”

小胖虎迟疑了一下,才抬起头看着陆星辰,陆星辰的眼睛格外的明亮、清澈,里面透漏着坚定的光芒。

小胖虎张了张嘴,还是没有说出刚刚的话,她又怎么能甘心认命?只不过是,试过太多次了,好像真的太难了。

可是,真的就这么放弃了吗?

她不想,真的不想,不想放弃那个美好少年,哪怕不能得到他的喜欢,只要有勇气跟他成为朋友也可以,自己就满足了。

“陆星辰,”小胖虎的眼圈又红了,情绪也有些激动,“你相信我能做到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虽然减肥真的很难很难,往往需要一个强大的理由支撑,但是她相信,小胖虎已经找到了那个理由。

因此,这一次不管多难,不管多不可能,小胖虎一定都能做到。

“谢谢你。”小胖虎笑了笑,迅速擦了一把眼泪,目光前所未有的坚定,“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,不会让……自己失望。”

她迟疑了一下,还是在心中默默补充道,不会让莫南学长失望。

“乖,”陆星辰又『揉』了『揉』小胖虎的脑袋,“这才是我认识的小胖虎,记住,永远都不要轻易认输。”

她说完,便从口袋里拿出一个『药』瓶,这一次一共炼出了二十颗『药』,她原本打算给小胖虎两颗,这样应该能在一个月能达成明显效果。

但是现在,她打算给小胖虎五颗,这样的话,只要小胖虎坚持锻炼并控制饮食,绝对能在一个星期内达到明显效果。

“这个『药』给你,你两天吃一颗,配合锻炼和正确的饮食,绝对会让你惊喜。”

“真的?”小胖虎简直是喜出望外,她开心的接过了『药』瓶,没控制住,一把抱住了陆星辰,“你真好,太谢谢你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