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低着头咳了好久,还苦笑道,“丢人了,喝的有点急了,呛到了。”

司徒绝看着眼前的好朋友,此时这从未有过的狼狈,他心里也挺不好受,见君家老爷子已经看了过来,只好站起身,打算带君莫南离开。

“来,咱们去房间喝。”他拍了拍君莫南的肩膀,压低声音道,“走吧,再不走,你爷爷要过来抢酒了。”

君莫南闻言无奈的笑了一声,他知道司徒绝这是照顾自己的面子,只是有点惊讶,这冰块好像有点开窍了。

于是,两个人起身离开了会场,直接去了一个没人的房间,司徒绝又让人送来了两瓶酒。

进了房间,外面的热闹和喜庆,瞬间就被隔绝开了,周围很安静,两个人有默契的没说话。

君莫南起身,来到了窗外,看着白雪皑皑,神情有些恍惚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司徒绝也跟了过去,他也有烦心事,老爷子那边的情况显然不容乐观,如果老爷子真的年轻到四十岁,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跟自己开战吧。

他不怕老爷子,只是他要保护的人太多,一点疏忽都不能有。

“她现在应该在天上吧?”君莫南抬头看向无尽的天空,忽然莫名其妙的开口。

司徒绝想了想,才明白了几分,试探道,“你是说林清欢吗?”

没想到,君莫南摇了摇头,“我是说我妈妈,对了,还有你妈妈。”

君莫南的父母在他四岁的时候,就车祸去世了,所以他享受的母爱很少,对母亲的记忆也很模糊,这也是为什么君家老爷子会这么宠他的原因。

而司徒绝,他的妈妈是在司徒恒出生不久就去世了,所以,司徒绝一直都非常疼爱司徒恒。

显然,在世人眼中,没有享受过母爱的人生,终究是不够圆满,仿佛残缺了一块很重要的部分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淡淡应了一声。

其实从小到大,他都鲜少会去思念母亲,因为很小的时候他就知道,人走了,就是走了,再多思念也无济于事。

留下的人,最应该做的事,是去思考怎么才能活的更好。

两个人又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其实,她很像她。”君莫南再次开口,声音似乎有些压抑不住的激动。

司徒绝这次没有开口,他知道两个她,一个是君莫南的母亲,一个是林清欢。

其实可以理解,女孩本就比男孩早熟,而且林清欢比君莫南整整大了五岁,所以对于君莫南来说,林清欢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了。

“我真该死!我不该爱她,她是我大嫂。”君莫南的声音落寞极了,无力又无奈。

“当时你不知道。”司徒绝适时地开口,当年君莫南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,也是自责到极点。

“可我现在知道了。”君莫南说完这句话,便死死地咬住了自己的嘴唇,直到血腥气渐渐蔓延开,他才松开了牙齿,然后整个人抱着头蹲了下去。

司徒绝看着君莫南,心情有些复杂。

同样都是因为爱情,外面司徒厉和姜颜幸福的让所有人羡慕,可是眼前的君莫南,却悲伤的让人不知如何安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