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抱着脑袋,蹲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哭了好久,他的声音被压抑的很闷,但是身子却在不停地抖着。

两年了,他有两年没有见过林清欢,而刚刚一见面,所有的思念都化成了无尽的愤怒和仇恨。

他不能爱她,可是满腔的感情总要有一个发泄口,于是,他只能选择恨她。

这两年的时间里,君莫南不停地暗示自己,让自己每天都多恨林清欢一点,可是刚刚见到林清欢,不管自己表现的多么仇恨,他都清楚的知道,自己……还在爱着她。

即使知道不行,即使知道不可以,他还是无法改变自己的心意,他终究是个……揶揄嫂子的烂人。

司徒绝一直在旁边静静的陪着君莫南,这个时候,他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想如果陆星辰在的话,或许情况会好一些。

时间过得很漫长,不知道过了多久,君莫南才终于平复了一些,然后抬起头看着司徒绝冷峻的侧脸,无奈道,“绝,你就不能安慰一下我?”

“嗯……”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伸手直接狠狠地拍了君莫南的脑袋一下,冷声道,“智障,没事儿了就起来,出去准备走了。”

“嘶……”这一下力度可不小,君莫南疼的龇牙咧嘴,站起身来,厚脸皮道,“怎么样?哥的形象还帅吗?”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饶有兴致的抱着胳膊,冷冷道,“你确定,要在我这帝都第一帅哥面前,自称帅?”

君莫南愣了一下,随后便大笑了起来,笑的前仰后合,在他的意识里,司徒绝可从不会开玩笑,也不会说自己帅。

司徒绝有些蒙了,“你笑什么?这么好笑吗?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几乎笑的喘不上气来,指着司徒绝道,“好笑,真的太好笑了,你顶着这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开玩笑,能不好笑吗?”

“智障!”司徒绝冷冷的哼了一声,然后转身往门口走去了。

君莫南赶紧止住笑意,几步跟了上去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绝,你真的变了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不明所以,侧过头挑了挑眉看着君莫南,等着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反正就是变了。”君莫南也说不清楚,只好笑道,“不过你放心,你是变得多了一点人情味,大家肯定喜闻乐见。”

司徒绝收回自己的目光,继续看向了前面,他又想到了之前陆星辰说的,爱的最大特征是改变,难道自己……他赶紧摇了摇头,拒绝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。

此时已经下午三点多了,会场里面的宾客也走的差不多了,君莫南跟君家的几位客人,都是坐私人飞机来的,估『摸』着也要离开了。

司徒绝一家人还会在这儿呆一晚上,因为姜颜说想好好看看雪,陆星辰之前也说了要多留一晚上。

于是,司徒绝将君家人送走之后,便也回去休息了。

没想到陆星辰这一喝醉,竟然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,她一醒就立刻将火急火燎的将司徒绝找来了。

“大哥,我要出去玩雪,快,把装备给我拿来。”

她要出去找瘦身颗粒的最后一味『药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