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师父,你傻了。”陆星辰终于放开了司徒绝的手,然后躺了下去,语气开心的说道,“当然是回你家啊,除了那里,我还能去哪儿呢?”

不知怎么的,司徒绝听着陆星辰最后的那句话,似乎有些伤感,他站在床边,看着陆星辰渐渐闭上了眼睛,才轻声开口道,“臭小子,你想去哪儿,大哥都可以陪你去!”

司徒绝在床边站了一会儿,确认陆星辰好像睡着了,这才准备转身离开,可他刚迈出一步,就听见陆星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“师父,”陆星辰还闭着眼睛,声音也小小的,叫完师父还偷笑了一声,“我现在多了一个大哥。”

司徒绝有些紧张的站在原地,他不知道接下来臭小子会说些什么。

“他……”陆星辰说了一个字,又偷笑了一阵儿,“他挺好的,跟你一样。我很好,你不用担心。”

说完,又没声了。

司徒绝等了好一会儿,确定陆星辰真的不会再醒过来了,才小心的走了出去。

虽然臭小子只说了挺好的三个字,但是他却意外有些高兴,不是说酒后吐真言吗?这就说明,自己这个大哥,当得还可以吧。

只是那个跟自己一样的师父是谁?还有陆星辰说的要回去又是哪里呢?

司徒绝总觉得陆星辰有时候很神秘,此时他更加肯定,臭小子身上一定有自己不知道的秘密,要不要找人查一下呢?

他一边思考着,一边离开了房间。

回到宴会厅的时候,远远便看见司徒厉和姜颜还在敬酒,两人都很高兴的样子,他便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了。

很快,君莫南便蹭了过来,手里还拿了两杯酒,一杯递给了司徒绝,“怎么样?陆星辰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,睡了。”司徒绝接过酒,认真的看了一眼君莫南,他刚刚注意到了,林清欢已经离开了。

“那就好。”君莫南扯出一个笑容,主动与司徒绝碰了碰杯子,“他呀,就是个电灯泡,来,咱们哥俩好久没好好说话了,先干一杯!”

说完,君莫南就自顾的把自己的那杯喝了下去。

当了这么多年的朋友,司徒绝知道,现在君莫南心情不好,他也没多说什么,一仰头,将自己的那杯也喝了。

君莫南满意的点了点头,直接起身去拿了一瓶酒过来,又给两人各自倒了一杯。

司徒绝接过酒,静静的看着君莫南,等着对方说下去,他知道现在君莫南需要一个听众,而自己显然是唯一能当这个听众的人。

“喝酒吧!为了咱们快二十年的友谊!”君莫南憋了半天,就说了这么一通话,然后又把酒喝了。

司徒绝也不废话,一仰头,自己的那杯也喝了。

君莫南见状大笑了几声,“绝,你今天很奇怪啊,你的酒量行吗?你不喝我也不会为难你啊!”

“没事。”司徒绝淡淡的开口,随后自己拿起酒瓶,给两人都倒上了,“我酒量也就二两,陪你,舍命!”

“哈哈哈……好,好兄弟!”君莫南说完,又是一杯下肚,或许是喝的急了,似乎呛出了眼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