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就那么泪眼朦胧的看着司徒绝,大滴的泪珠,一颗颗滑下来,嘴巴也委屈的撅着,好像受了谁欺负。

司徒绝吓得都半蹲在陆星辰跟前了,一边给他擦眼泪,一边猜测到底是怎么了。

“到底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陆星辰继续哭,不说话。

“是不是胃难受?我帮你『摸』『摸』脉?”

陆星辰继续哭,不说话。

“是不是不舍得颜姨嫁过来?咱们以后都住在一起,也不会分开啊!”

司徒绝简直要急死了,立刻抓起了陆星辰的胳膊,就要『摸』脉,却见陆星辰终于有了反应。

“师父……呜呜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陆星辰一把抓住了司徒绝的大手,“师父……我好想你啊!”

师父?

司徒绝愣了一下,很快明白过来,臭小子这是认错人了,不过这个师父是什么鬼?学校的老师?还是庙里的和尚啊?

“师父,你说我怎么就死了?怎么就来了这么个地方?”陆星辰继续无意识的说着话。

【主人,你快住嘴吧!】喵喵简直要疯,这主人是不是傻了?什么话都说吗?

司徒绝更不明白了,陆星辰说谁死了?来了这么个地方是什么意思?他怎么越来越糊涂了?臭小子这是开始说胡话了?

“你是谁?”陆星辰虽然意识不清楚,但是她能听见喵喵说话,却不记得喵喵到底是个啥玩意了。

于是,司徒绝便看见陆星辰猛然站了起来,好像……在跟空气说话?这是真的脑子不清楚了?

喵喵无语,不过它能及时让陆星辰别说错话,也算不错了,【主人,我是喵喵啊!】

“喵你个大头鬼。”陆星辰又四处看了看,没发现什么猫,于是又坐了回去,继续拉起了司徒绝的手,可怜巴巴道,“师父,你别让大师兄娶我了。”

什么?

司徒绝闻言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,陆星辰说的胡话怎么越来越离谱了?大师兄都出来了?还要娶……他?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觉得自己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“你躺下来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陆星辰有些生气的把司徒绝的手扔了出去,“你从来都不认真听我说话,我都说了,我不喜欢大师兄,他再厉害关我什么事儿?”

司徒绝有些头疼,只好主动去抓住陆星辰的手,然后尽量放柔声音,“好好,不气不气,我认真听你说话,不喜欢大师兄,就不要他了,咱们不要他了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高兴地眼睛都亮了几分,又开始小声嘀咕道,“不要大师兄的话,我觉得咱们那里也不错,我要好好努力,争取早日回去。”

【主人,你又开始『乱』说话了,快闭嘴!】喵喵觉得自己真是每天都『操』碎了心。

“你才闭嘴!”陆星辰冲着空气又骂了一声。

司徒绝脸『色』却有些不好看,刚刚臭小子的话是什么意思?回去?回去哪里?

他虽然明知道那应该是胡话,可是内心就是忍不住担心,小心翼翼道,“陆星辰,你要回去哪里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