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我干嘛了?”陆星辰一张嘴,声音都开始含糊不清了,带了浓重的『奶』音,还有些说不出的小喜悦。

司徒绝感觉头皮都麻了,一把打开自己的房门,准备把陆星辰扔到床上,让他好好休息一下,自己赶紧撤。

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”司徒绝扶着人往卧室走,“你去床上睡一会儿吧!”

“嘻嘻!”陆星辰又笑了一声,黑亮的眼珠子往屋里扫了一眼,不满道,“这不是我的房间?大哥,说你想干嘛?是不是想趁人之危?”

【我天,主人,你这是要开启作死模式了吗?】喵喵觉得没眼看,而且它有预感,接下来,司徒绝将会后悔自己也进了这个房间。

司徒绝耳朵红了一圈,皱着眉嫌弃道,“我能干嘛?咱们两个大男人能干嘛?”

他边说边把人往卧室里面领,说实话,陆星辰虽然有些『迷』糊,但是很乖,一直任由拉着走。

司徒绝觉得,如果现在来一个陌生人,也绝对几下就把陆星辰拐跑了。

这臭小子喝醉了之后,警惕『性』和攻击『性』几乎完全消失了,看来以后真的不能让他喝酒了。

陆星辰眼看着自己被带进了卧室,看着大床,又是一阵坏笑,“大……大哥,你还说你没有其他心思?你干嘛带我进你的卧室啊?”

司徒绝暴汗,“因为你要睡觉,你喝多了,要休息一会儿。”

“喝多了?”陆星辰挣脱开司徒绝的搀扶,一屁股坐在大床上,“不存在的,我陆星辰可是千杯不醉!”

这是……要开启吹牛模式了?

司徒绝更加无语了,他几步上前,矮下身子『摸』了『摸』陆星辰的额头,温度似乎下来了。

“陆星辰,你好好回答我,你难受吗?”说实话,他原本想把人送进卧室就撤,但是实际上,他根本放不下心。

“不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一双眼睛水灵灵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要走了吗?”

司徒绝感觉自己一双脚简直被钉住了,别说走了,根本就动不了。

“不走。”好一会儿,他才开口,然后上前,坐到了陆星辰身边,将之前陆星辰的忠告全都抛在了脑后,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脑袋,“大哥留下来陪你,你要不要睡一会儿?”

陆星辰又摇了摇头,然后便低着头不说话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司徒绝觉得现在的陆星辰可爱爆了,特别乖,有点像小恒,让人忍不住想抱在怀里『揉』『揉』、搓搓。

可是,如果自己真的抱了,这臭小子酒醒了之后,一定会害羞吧?会不会生气不理自己呢?

司徒绝不敢肯定,见陆星辰一直不说话,他又伸手戳了戳陆星辰的脸颊。

陆星辰的脸蛋白里透红,有种粉嫩嫩的感觉,他显然还有婴儿肥,戳起来弹弹的,特别好玩。

可司徒绝刚戳了一下,就见陆星辰抬起了头,大大的眼睛里噙满了泪珠。

司徒绝一下就慌了,手足无措道,“怎么了?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?大哥戳疼你了?”

【主人,你要完蛋了!】喵喵在仙医空间内,无奈的『舔』了『舔』爪子,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儿,它只想说,不忍直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