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以吗?

陆星辰想说不可以,可是她看了看司徒绝,又看了一边的司徒厉和姜颜,还有君老爷子和君莫南,显然这个不可以是不可能说出来了。

“那……那好吧!”她苦笑的扯了下嘴角,然后对司徒绝道,“大哥,记住,一会儿喝完之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了,把我锁在屋里就好。”

【主人,你别作死啊!你确定这样可以吗?】喵喵显然也有些担心,因为它可以同步感应到陆星辰的记忆。

很显然,这个主人喝酒,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司徒绝看着眼前有些奇怪的陆星辰,觉得对方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,难道陆星辰会耍酒疯?

他有些好奇的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冲君老爷子笑了笑,做了一个深呼吸,然后才将一杯酒一口气喝了下去。

君老爷子似乎还有些失望,他倒是想让陆星辰再折腾几下,然后自己就可以多喝几杯了。

不过,陆星辰已经乖乖喝了,他也无可奈何,只好把自己那杯也恋恋不舍的喝了。

陆星辰一杯酒下肚,就感觉无数沸腾因子,在体内到处流窜,她知道自己不能在这儿待太久了。

“君爷爷,那我先走了,等回了帝都,我有时间一定去君家看您。”

君老爷子高兴地点了点头,不管怎么说,因为这个小家伙,他多喝了两杯酒,心情自然好。

陆星辰又赶紧跟司徒厉和姜颜告别,“爸,妈,我真的有点晕了,让大哥送我回去了。”

她一边说着,一边感觉身子有些发软,整个人无力的依在了司徒绝身上。

司徒绝吓了一跳,他没想到陆星辰的酒量竟然差到了这种地步,此时,低头看去,能看见陆星辰整张小脸都红彤彤,一双眼睛也雾蒙蒙。

姜颜觉得奇怪极了,上前『摸』了『摸』陆星辰的脸蛋,真的有点烫,这才催促道,“小绝,那你先带星辰去休息吧,这里我跟你爸就行了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说实话,他也不想陆星辰这个样子被其他人看见,总觉得心里不太舒服。

主要是,现在这个臭小子好像有点意识不清楚了,嘴角噙着浅笑,一双眼睛要滴出水一样,实在是……太诱『惑』了。

“走吧,我送你回房间。”司徒绝搀扶着陆星辰的胳膊,就往房间走。

陆星辰此时还算清醒,点了点头,催促道,“好,大哥,你快点,我要支持不住了。”

“支持不住?”司徒绝的眉头迅速皱了一下,不解道,“支持不住什么?你想干什么?”

“哎呀,你别问了。”陆星辰的声音忽然大了几分,还带着几分责怪的意思,“赶紧送我回去嘛。”

司徒绝无语,有些嫌弃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想了想,又威胁道,“臭小子,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随便吐或者『乱』小便的话,我绝对饶不了你。”

他知道有些人喝醉了之后,确实是有这些『毛』病,于是提醒一下陆星辰,希望自己不要被殃及池鱼了。

“嘻嘻!”陆星辰忽然发出一个古怪的笑声,看向司徒绝的目光也有些奇怪。

司徒绝见状,顿时心生不好的预感,冷声道,“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