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君老爷子拿起了酒杯,立刻救助的看向了司徒绝,一双大眼睛眨了眨,用嘴型道,“拜托拜托。”

司徒绝见状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虽然他的酒量也不怎么样,但是还是很愿意帮陆星辰挡几杯。

“来,小家伙,借着你爸妈的喜酒,咱们碰一杯。”君老爷子平时没什么爱好,就喜欢喝两口,但是老人家肝脏不太好,在家君莫南看的紧,一般也不让喝。

这次有婚礼,他一把年纪还非要来,就是为了能多喝几杯,解解馋,这会儿见司徒绝和陆星辰心里欢喜,又忙要喝一杯。

君莫南自然明白自己爷爷的心思,他觉得人年纪大了,当真是像小孩子一样,调皮又不听话,于是假装生气的说道,“爷爷,这是最后一杯了,你今天喝了不少了。”

君老爷子一脸笑意,频频点头,“好,好,好,喝完这一杯,我就不喝了。”

司徒厉一见忙帮司徒绝和陆星辰倒好了酒,然后递给了两人,“喝吧,能跟君老爷子喝酒,是你们的福气。”

陆星辰接过酒杯,有些心有余悸的闻了闻,然后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,他觉得喝一杯应该没问题,于是率先冲君老爷子道,“君爷爷,祝你福寿安康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君老爷子显然非常开心,“也祝你小子,事业越做越大,超越你爷爷那个老东西。”

此话一出,大家都心有灵犀的相视一眼,然后便一仰头,将杯中的酒全都喝了。

司徒绝将自己的酒一饮而尽之后,便看见陆星辰拿着酒杯,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。

这臭小子,这是一杯也不想喝啊?

他觉得有点奇怪,但是抵抗不住陆星辰那求助的眼神,只好接过酒杯,然后再一次一饮而尽。

“嗯?”君老爷子见状有些奇怪,笑眯眯道,“星辰小朋友,怎么不跟爷爷喝酒呢?”

陆星辰忙有些歉意的解释道,“爷爷,我的酒量很不好,您别介意。”

她话音刚落,就听见旁边的姜颜说道,“奇怪,星辰,你的酒量不是还可以吗?”

说着,还帮陆星辰又倒了一杯酒,冲君老爷子道,“老爷子,小孩子不懂事,您再跟她喝一杯吧。”

姜颜也知道,在帝都能跟君家老爷子喝上酒,绝对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肯定,因此她希望陆星辰能够得到这个荣誉。

而且,她确实记得,陆星辰的酒量还可以,这种酒的话,陆星辰至少能喝一瓶。

君老爷子就等着这句话呢,立刻笑嘻嘻的看向了君莫南,假装无奈道,“没办法了,只能再喝一杯。”

君莫南简直无奈,只好冲司徒绝道,“绝,这点酒没问题啦,就让陆星辰自己喝吧,不然我爷爷你也知道,他又要找理由多喝酒了。”

陆星辰一听,立刻就要哭出来了,她真的不想,非常不想喝下这杯酒。

司徒绝也知道君老爷子的『毛』病,想了想,压低声音对陆星辰道,“一杯酒的话,没事儿吧?喝完大哥带你去休息,不用担心,可以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