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会场中,司徒绝正愣神间,就见司徒厉和姜颜正冲他和陆星辰招手,他马上点了点头,冲陆星辰道,“走吧,两人叫咱们过去呢!”

陆星辰看了看司徒厉和姜颜手里的酒,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小声道,“大哥,他们不会让咱们喝酒吧?”

【主人,你可千万不能喝酒啊!】喵喵下意识的出口提醒。

司徒绝皱了皱眉,淡淡道,“怎么?你不能喝酒吗?”

陆星辰马上坚定地点了点头,脸上立刻浮现出无辜的神情,“我不能喝,我一喝就醉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绝有点不相信的挑了挑眉,在他的意识里,陆星辰应该跟君莫南一样,是个千醉不倒的高手。

“真的,我不骗你。”陆星辰可怜巴巴的看着司徒绝,随后轻轻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角,“大哥,如果真的要喝酒,你可一定要帮我。”

司徒绝看出来,陆星辰好像真的挺害怕,他原地站住,饶有兴致的抱着胳膊,故意道,“我帮你可以,但是总要有点好处吧?”

“大哥,你这是敲诈。”陆星辰不满的瞪着司徒绝,她是真的不能喝酒,否则肯定会出大事儿。

而且,她今天下午还有事儿呢,她要去找瘦身胶囊的最后一方『药』草,绝对不能耽误。

司徒绝被拆穿,也没有半点不好意思,甚至厚着脸皮点了点头,坦然的承认了自己就是敲诈。

陆星辰气得不行,可是今天这个日子,如果司徒厉和姜颜让自己喝一点酒,自己也没有办法全然拒绝。

她别无选择,只能让这个腹黑的大哥得逞,“好吧,你想要什么好处?”

司徒绝笑了笑,其实他也不是真的想要什么,就是想逗逗陆星辰,于是淡淡道,“我还没想好,你记得欠着我就行。”

“切。”陆星辰无语,“好好好,我欠着大哥,以后随叫随到,任劳任怨。”

说话间,两人来到了司徒厉和姜颜身边。

司徒厉马上热情的介绍道,“君老爷子,这位是陆星辰,以后就是我司徒家的二儿子了,是个非常好的孩子。”

原来是君家的老爷子来了,这位叱咤战场半生的老英雄,穿着很普通的休闲装,一脸和蔼的笑容,眉尾有个狰狞的伤疤,整个人坐在那就产生一种无形的强大气场。

他双目清明,完全没有老人家的糊涂样子,看着陆星辰,有些赞赏的点了点头。

“君爷爷,您好。”陆星辰也赶紧礼貌的打招呼,毕竟这种老英雄,在异空间,就是她师父那样的存在。

君莫南坐在君老爷子身边,嬉皮笑脸道,“爷爷,厉叔叔说的没错,这个陆星辰可了不得。”

“是吗?”君老爷子显然对君莫南极为宠爱,听到宝贝孙子说话,立刻笑意盈盈的聊了起来,“咱们莫南很喜欢这个弟弟?”

君莫南闻言,立刻感觉到司徒绝投来的警告目光,马上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这种弟弟我可消受不起!还是留给绝吧!”

君老爷子立刻大笑了起来,又看向了陆星辰,拿起了面前的酒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