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眼看着司徒景走的越来越远,他知道自己必须站出来了,于是一步上前,刚想喊住司徒景,就听见司徒厉终于说话了。

“爸!”司徒厉的声音并不大,只有周围的几个人能听见。

但是,显然司徒景也听到了,因为陆星辰看见他停顿了一下,然后又像没听见一样,继续大步往前走去。

“算了吧。”姜颜挣扎了好久,她也清楚的明白,如果这个时候放弃,她跟司徒厉就真的没有可能了。

但是,看着司徒厉这么为难,这么挣扎,她还是不忍心,看不下去了。

“厉,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,这就够了!”姜颜的声音依旧那么温柔,却透着一股少见的骄傲,“就算是分开了,我们也……”

“爸!”司徒厉忽然再次开口打断了姜颜的话,而且这一次,他的声音非常大,整个会场都能听得非常清晰。

司徒景这一次无法假装没听见了,他站住,缓缓的转过身,远远地看着司徒厉。

司徒厉原本低着头一点点抬了起来,纵使隔着好几米的距离,他依然能感觉到老爷子身上散发出来威压,可是,他依旧没有低头,目光是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
“爸,如果你一定要让我跟小颜分开,我愿意放弃司徒家的身份。”

“厉!”姜颜没想到司徒厉会这么说,立刻有些着急的晃了晃他的手,司徒厉从小养尊处优,如果真的离开了司徒家,怎么可能受得了?

与此同时,司徒景显然也没有料到司徒厉会这么说,再次确认道,“你说什么?离开司徒家?”

“是。”司徒厉仿佛真的铁了心,毫不犹豫的回答道。

“你疯了?”司徒景说着便大步往回走,边走边气势汹汹的说道,“司徒厉,你是好日子过够了?竟然生出了叛离司徒家的想法,这个女人给你吃了什么**『药』?”

“爸,我现在很清醒,从小到大我从未这么清醒过。”司徒厉放开了姜颜的手,然后异常坚定而勇敢的迎着司徒景走了过去。

这一幕,在场的所有人,包括司徒绝都没有想到。

司徒厉边走边说,“爸,我不得不承认,我从小到大,每一步,每一个选择,都是你的主意,你让我做生意,让我学习商法,让我辅佐小绝,所有所有的一切,我从未反抗。”

他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只可惜,这一切,我没有一件做得好,我不断的让你失望,不断的让自己失望,这么多年,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废物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司徒景冷笑了一声,此时两人已经走到了彼此的近前,他清楚地看到了司徒厉眼中的坚决。

这种眼神,他再熟悉不过,因为,这才是司徒家族族人应该有的目光,只可惜,司徒厉从小到大,从未『露』出如此眼神。

而今天,为了一个女人,为了违抗自己的意愿,这个怂货竟然激发出了司徒家族的气『性』?

司徒景简直有些哭笑不得,他冷声嘲讽道,“司徒厉,难道你不是一个废物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