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景见司徒厉没有说话,便忽然冲着会场席位上的众人说道,“你让在座的各位亲口说一说,他司徒厉到底是不是一个废物?”

司徒厉闻言,猛然抬起头,他没有想到司徒景竟然能做到这么绝,让这么多仰望司徒家的人,说自己是废物,自己以后还怎么在帝都呆着?

正当众人左右为难,打算暂时屈服司徒景『淫』威的时候,却忽然听见一个响亮的声音。

“他不是。”

一瞬间,所有人都向说话人看了过去。

是那个继子,陆星辰。

司徒景眼底立刻掀起了惊天怒涛,眼前目无尊长的臭小子,此时竟然敢如此挑衅自己,简直活的不耐烦了!

“他不是。”司徒绝见司徒景气的够呛,一双黑冰一样的眸子死死盯着陆星辰,马上站出来说话,将司徒景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。

“小绝。”司徒景没想到司徒绝会站出来,立刻将目光看了过去。

“他不是。”这一次开口的姜颜。

“他不是。”君莫南也在席位上站了起来。

“他不是。”林清欢也站了起来。

“他不是。”小胖虎也站了起来。

很快,一个接一个的人都站了起来,他们的答案全都一样,“他不是。”

司徒景的身子晃了晃,他的眼神第一次出现了一丝慌『乱』,他没想到会是这样,难道自己在帝都的影响力已经……被司徒绝取代了吗?

司徒厉显然更加激动,这么多年,他其实也早已觉得自己就是个废物,可没想到,今天竟然会有这么多人,愿意支持自己。

他有底气了。

“爸,”司徒厉目光更加坚定,声音也大了几分,“其实从一开始错的人就是你。”

“你,你说什么?”司徒景简直无法接受,现在连那个对自己言听计从的儿子,都开始说自己错了?

司徒厉继续说道,“是你错了,因为你给我选的那些路,根本就不适合我。如果不是按照你规定好的活法,说不定……说不定我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。所以,自始至终,错的都是你。”

“混账!”司徒景一瞬间气的双目通红,那高大的身躯似乎都矮了几分,他看着眼前的司徒厉,一怒之下扬起了右手,就要打了过去。

司徒绝眼疾手快,在旁边一把抓住了司徒景的手腕,冷声道,“爷爷,事已至此,就尊重爸爸的选择吧。”

他紧紧的握着司徒景的手腕,同时也有意去感知司徒景的脉搏,其实从一开始见面,他就想『摸』『摸』司徒景的脉搏了,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。

司徒景气的双目瞪得很大,他想动,想脱开司徒绝的束缚,却发现两人的力量根本就是天壤之别,他就算是看起来再年轻,似乎也无法跟这个孙子对抗。

这个想法一冒出来,司徒景内心便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慌『乱』,被司徒绝握着的手,甚至开始不受控制的抖了起来。

这样的反应,才是一个正常七十岁的老人。

事情一度陷入了僵局,司徒景仿佛在思考着什么,他不妥协,却也无法改变什么。

就在这时,司徒景身后的男人,忽然一步上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