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景不解的皱了皱眉,其实一开始看见司徒绝,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是却无法断定是哪里不对。

此时,他隐隐觉得,司徒绝浑身的气场有一些变化,虽然很细微,但是跟曾经的自己……似乎出现了偏差,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,至少不是自己希望看得到。

其实,司徒景之所以如此信任司徒绝,愿意让司徒绝接自己的班,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他懂司徒绝。

他看准了司徒绝的冷情和无心,司徒绝行事的作风和手段跟他年轻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可以这么说,他了解司徒绝,就像是了解过去的自己一样。

可是现在,第一次,司徒绝的做了让他意外的事儿,让司徒景产生了一种无法预判,无法把控的感觉。

看来,自己的计划必须加快了!

司徒景将目光从司徒绝身上移开,而是看向了司徒厉,目光多了几分震慑,“婚事我不同意,离婚手续回去你就办好。”

老爷子说完,看也不看姜颜他们一眼,迈开步子就要离开。

司徒厉看司徒绝要说话,一把将人拉住,轻轻摇了摇头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,自己上前道,“爸,我不会跟小颜离婚。”

司徒景脚下的步子停下来,转过头,有些不相信的确认道,“司徒厉,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!”

司徒厉低着头,声音有些闷闷的响起,“我,我要跟小颜在一起,我……”

“司徒厉,”司徒景直接打断了司徒厉的话,口气嘲讽道,“你该不会不知道你今天的好日子是怎么来的吧?你有选择的权利吗?”

司徒厉低着头,握着姜颜的手,却在微微颤抖,他没有说话,看起来真的被司徒景吓到了。

陆星辰将一切看在眼里,见司徒绝要开口,立刻轻轻拉住了他,然后摇头示意他暂时别管。

她明白,这一次,必须让司徒厉自己站出来,司徒厉不可能永远活在司徒景的恐惧中。

司徒绝想了想,也觉得是这么个道理,于是就真的站在一边没有理会。

司徒景等了一会儿,他倒不是在司徒厉反抗,而是在等司徒绝的反应,然后衡量自己的判断有没有失误。

结果,等了一会儿,司徒绝并没有站出来,司徒景这才放下心来,看来不管怎么样,司徒绝还是在自己掌控中。

“好了,就按我的说的办。”他看着沉默不语的司徒厉,用命令的口气说道,“马上安排飞机将客人都送走吧!”

喜宴还没有开始,这一场半途而废的婚礼,就像是一个笑话,以后只会让司徒厉更加畏缩,更加听话。

司徒景总是这样老谋深算,他说完便立刻大步离去,经过司徒厉身边的时候,还狠狠地撞了下对方,好像要宣示自己的强大。

整个会场再次陷入一片死寂,只能听见司徒景脚下一步一步的哒哒声。

一声声,不断地响起,每一步都仿佛踩在了司徒厉和姜颜的心上,让两人煎熬不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