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知道,司徒厉已经过来了,他现在能做的,就是跟司徒厉一起,最大程度的保护姜颜和陆星辰,将眼前的情况先解决掉。

司徒景看向司徒厉,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他从来都看不上这个儿子,如果不是有了司徒绝,司徒厉就是他人生最大的败笔。

“你还知道我是你爸?”他冷冷的开口,目光同时看向了后面的姜颜。

果然是一个绝美的女子,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,这样的容貌和年龄,嫁入司徒家不是为了钱?可能吗?

司徒景在心中很快下结论,同时打算将目光收回的时候,却瞥见了最旁边还站着一个人。

确切的说,是一个少年,一个格外好看的少年。

少年站在昏暗处,因此司徒景一开始才没有注意到,然而现在看到了,反而让他产生了一点兴趣。

这个少年,此时竟然正平静的与自己对视?

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眸中,看不到半点波澜,没有对长辈的尊敬,也没有对强者的恐惧,完全是一种平等的对视。

司徒景觉得太奇怪了,就算是司徒绝,对自己也有着一点对于长辈的尊敬,这个小家伙到底是哪里来的底气,这么看自己?

“爸,您这是什么话,我给你介绍一下。”司徒厉说着,就让姜颜和陆星辰站到了自己旁边,指了指姜颜就介绍道,“爸,这是姜颜……”

“你是什么人?”司徒景直接打断了司徒厉的话,目光直接看向了陆星辰。

一瞬间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集到了陆星辰身上,就连司徒绝都有些紧张的看着他。

陆星辰倒是对一切浑然不知,见老爷子点到自己,便从容不迫的一步上前,主动招呼道,“这位就是爷爷吧,这是我妈姜颜,我是陆星辰。”

原来是那拜金女人的儿子,模样看上去是有几分相似,只不过眉目间的神情差别太大了,刚刚一时间,司徒景倒是没看出来。

他再次冷笑了一声,“爷爷?嘴倒是挺甜,只不过,你叫错人了,我不是你爷爷,我的孙子,在现场的只有小绝一个。”

“爷爷,”司徒绝闻言立刻出声道,“爸爸跟颜……,跟妈的仪式已经办完了,两个人的证也领了,你就别……”

“妈?”司徒景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,他没想到司徒绝竟然能这么快改口。

在他的意识里,他觉得司徒绝同意这场婚事,不过是可怜自己的那个没用的爸爸,司徒绝肯定也不想司徒厉再婚,这简直就是胡闹。

特别是,这个女人还被搞出那种丑闻,简直给司徒家抹黑。

司徒绝立刻点了点头,“我尊重爸爸的选择,而且……”

他看了陆星辰一眼,又接着说道,“而且我很喜欢这个妈妈还有弟弟,司徒家欢迎他们。”

司徒景皱了皱眉头,心中更加不解,看向司徒绝的目光都多了几分不敢相信。

这一次再见司徒绝,其实中间不过隔了几个月的时间,为什么他觉得司徒绝身上的变化很大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