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此时,来参加宴会的贵宾基本都到了,上一辈人都在几个休息室等着,小一辈就都聚在前厅聊天。

这些帝都最有钱的富二代,一般都是少爷小姐脾气,甚至还有的家族之间是世敌,因此有摩擦在所难免。

只是这一次,并不是两个人在争执,而是一个人被几个人围攻了。

小胖虎有些无措的站在人群中,其实她的家族并没有资格来参加婚礼,是陆星辰邀请她来的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她穿着一件肥大的白『色』礼服,为了遮住身上的肥肉,还在外面搭了一件白『色』披纱,与周围的众人显得格格不入。

“踩了人,说对不起就行了?”一个穿着红『色』裙子的女子趾高气扬的看着小胖虎,她叫刘幽雅,是京华一中高二的学生。

“可不是,看看你的这个样子,真是多看一眼都觉得恶心。”说话人叫夏雪儿,是刘幽雅的好朋友。

“对呀,光对不起可不行,我看你最好跪下去把幽雅的鞋子『舔』干净,这样幽雅才有可能原谅你哦。”刘幽雅的另一个朋友夏香语神『色』间更是鄙夷。

小胖虎一听,顿时赶紧摇了摇头,她绝对不能去做那样没有尊严的事情,只好再次真诚的道歉,“真的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刘幽雅冷笑了一声,眼神鄙夷的扫了一眼面前的胖妞,“你叫什么来着?小胖虎?真是可笑的名字,可笑的人。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?我觉得以你家的那点钱,根本没资格参加婚礼吧。”

“我估计是混进来的吧,真是不要脸,这种小门小户,竟会干一些苟且的事儿,恶心人!”夏雪儿说完了,还抬脚用细细的鞋跟狠狠地踩了小胖虎一脚。

小胖虎顿时疼的眼睛一红,眼泪差点就掉下来,她强忍住,从包里拿出来请帖递了过去,“你们看,我有请帖,是有人请我过来的。”

夏香语扫了一眼请帖,顿时惊呼道,“哎呀,这个请帖是假的吧,你看上面的字,跟我的根本就不一样。”

刘幽雅一听,顿时一把将小胖虎的请帖抢了过来,然后跟自己的对比起来。

“还真是不一样。”刘幽雅更加得意了,她就是看小胖虎不顺眼,想把她赶走,于是大声道,“大家快过来看,这个小胖妞真是不要脸到家了,竟然做了假请帖混进来,真是卑鄙无耻啊。”

众人闻言,都好奇的看向了小胖虎的请帖,上面的字体很漂亮,但是显然跟所有人都不一样,于是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彼此的心思都心知肚明了。

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小胖虎不停地摇头,这请帖是陆星辰给她的,不可能是假的,她相信陆星辰。

“怎么不可能?”夏雪儿再次用鞋跟狠狠地踩了小胖虎一脚,咬牙切齿道,“你的请帖跟所有人都不一样,你还说不是假的?脸皮真厚,赶紧滚吧!”

“对,滚吧,别在这儿碍眼了,看着你都要吃不下去饭了!”刘幽雅也在一边嫌弃的开口。

小胖虎有些无助的看着周围的人,她知道自己不应该来,这里没人看得起她,更没有人会相信她。

然而,就在这时,忽然有人朗声道,“怎么这么热闹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