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众人闻言都向说话人看去,小胖虎也有些惊喜的看了过去,因为她听出来了说话人是谁。

果然,只见君莫南穿着一身米『色』西装,里面搭配着纯白『色』体恤,整个人看起来清爽而帅气。

见到来人是他,所有人都识相的让开了路,毕竟君家二少,可是一般人都不敢招惹的家伙。

小胖虎见到来人真的是君莫南,顿时害羞的低下了头,毕竟自己这个样子,实在是没有勇气率先跟君莫南打招呼。

她甚至觉得,这里这么多有钱有势的人,君莫南说不定会假装不认识自己。

刘幽雅看见君莫南,也是俏脸一红,她跟君莫南同年级,两家人平时也有点来往,家里人也一直有心撮合她嫁去君家。

“君少,”她有些害羞的微低着头,还故意用手将礼服的胸口往下拉了拉,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丰满,语气娇羞道,“我刚才还一直在找你,想跟你打个招呼呢!”

君莫南几步走到了人群中,面上依旧挂着那种惯有的笑容,轻笑道,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刘幽雅一听,顿时心中窃喜到了极点,压抑住兴奋道,“刚来了一会儿了,其实我跟君少坐的同一架飞机。”

小胖虎低着头,苦笑的扯了扯嘴角,果然君少跟眼前的美女是认识的,不管怎么说,君莫南突然出声也算是帮了自己,自己现在就应该识相的默默离开。

她想到这儿,便转过身要离开,只不过脚上传来的刺痛让她行动有些困难,走起路来一瘸一拐。

“你脚怎么了?”君莫南见状,一把抓住了小胖虎的胳膊,脸上的笑容消失,声音也冷了几分。

小胖虎惊讶的转过头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君莫南,君少……竟然在众人面前跟自己说话了?

其他围观的人也是吓傻了,君少跟小胖虎认识?

特别是刘幽雅和夏姓两个朋友,一个个简直是气的双眼通红,恨不得让小胖虎马上消失。

“怎么了?”君莫南被小胖虎的眼神看的有些无语,打趣道,“我今天穿的不帅吗?不过也是,跟咱们美丽的的小胖虎相比,我今天这身确实有点逊了。”

小胖虎这下更不知所措了,君少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夸自己……漂亮?

虽然知道这只是少年善意的谎言,但是她还是感动的不行,刚刚因为委屈忍下去的眼泪,终于还是一滴滴流了下来。

“怎么还哭了?”君莫南说着便一脸担忧的蹲了下去,一眼便看见小胖虎雪白的鞋上有两个清晰的鞋跟印子,他有些担心的抬起头看向小胖虎,“是不是伤到骨头了?要不要现在脱下来看看?”

“不用了,不用了。”小胖虎赶紧将自己的脚从君莫南眼前拿开,生怕污染了对方的眼睛似的,“没事儿,不疼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君莫南皱了皱眉头,站起身,“你等一会儿,我带你去休息室看看。”

他说完便转身往周围看去,结果一眼便看见陆星辰和司徒绝,忙招手道,“过来,帮我照顾下小胖虎,我处理一点事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