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看到陆星辰的回复之后,便又打了个电话给老爷子那边,依旧是无人接听,他基本可以肯定老爷子在来的路上了。

此时,他并没有丝毫睡意,而是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,然后便开始处理一些帝景集团的文件。

一个小时后之后,时间已经十点了,宾客基本都到了,君莫南一下飞机就打来了电话,然后直接到酒店房间找司徒绝。

“帝都那边还是没什么大进展。”君莫南也有些担心,毕竟现在所有的证据都对陆星辰不利,“我已经派人去找那四个男人的下落了。”

“恩。”司徒绝一边收拾文件,一边淡淡的应了一声,“知情的人都嘱咐好了吧?今天是大喜的日子,我可不希望有人扫兴。”

“放心。”君莫南保证道,“这次的案子除了叶氏的人,很少有人知道,而且叶氏的人现在也不知道跟陆星辰有关。”

说到这儿,君莫南冷笑了一声,“我猜叶淮那个臭小子,根本没敢把真相告诉家里人,所以他们不会将事情跟陆星辰联系到一起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司徒绝站起身,“你先出去吧,我去叫陆星辰起床,一会儿去前厅找你们。”

君莫南点了点头,临走之前又问道,“你觉得这事儿会跟陆星辰有关吗?”

他注意司徒绝的表情有些难看,又补充道,“我不是说杀人的是陆星辰,只是……”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。”司徒绝走到门口,才冷声道,“不管对方是什么目的,我一定会找出真相。”

随后两人一前一后出去了,司徒绝直接去隔壁敲了敲陆星辰的房门。

陆星辰睡得很沉,司徒绝敲了三次都打算放弃的时候,她才昏昏沉沉的醒了过来。

“大哥,你等一下。”她艰难的睁开眼睛,先是进仙医空间喝了一点灵泉,彻底精神过来了,才起床把衣服穿好。

房门打开之后,司徒绝就看见到一个神采奕奕的小家伙,他倒是很惊讶,还以为陆星辰会『迷』『迷』糊糊。

“睡的好吗?”他看着陆星辰头顶有一戳呆『毛』翘了起来,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可爱,不禁勾了勾嘴角。

“恩。”陆星辰作势还伸了个懒腰,“睡得好极了,现在需要补充一点能量了。”

【猪,你的鼻子有两个孔……】喵喵逮住机会就会嘲笑陆星辰。

陆星辰才懒得理会这个破猫,如果她也能二十四小时待在仙医空间里,也能随时喝到灵泉,她保证也不会觉得饿。

“走吧,带你去找点吃的。”司徒绝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明明在飞机上已经不间断的吃了好几餐,但是臭小子现在正在长身体,确实不能饿到了。

司徒绝打算直接带人去宴会厅,虽然婚宴还没有开始,但是现在吃的喝的应该都已经准备好了。

然而两人经过前厅的时候,却见一堆人围在一起,显然是发生了什么事儿

两人作为东道主,自然不可能不理会,只好也过去看看怎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