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。”陆星辰确实有些累了,坐了五个多小时飞机,她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一会儿,一两个小时也行。

“嗯,走吧,到时候我去叫你起床。”于是司徒绝带着陆星辰去各自的房间休息了。

陆星辰回到房间,先把衬衫和裤子脱了,然后拿了家居衣穿着,躺在了床上。

她没有着急睡觉,先进入仙医空间,把炼好的体力丹拿了出来,一共是二十颗,她并不打算卖了,而是留着自己用。

接着,她又炼了一下美颜丹,现在美颜丹在白老那已经供不应求了,陆星辰希望等仙医空间升级之后,可以炼制更多丹『药』。

出了仙医空间,陆星辰拿出手机,登陆了一下鬼医的账号,她觉得在这里登陆还挺安全,司徒绝没有专业的电脑设备,应该无法定位到自己。

她打开扣扣,登了鬼医的账号,结果一眼看见好友列表多出来的人,她真是有些哭笑不得。

这个大哥还不是一般的有意思啊?

自己申请好友,自己接受了?

陆星辰表示,黑客就是吊炸天,但是她不吃这一套,直接顺手将人删除了。

司徒绝那边刚解决掉身下的尴尬,就听见手机扣扣的提示音响了,他立刻拿起了手机。

然而,当他打开扣扣之后,第一时间去找鬼医的时候,却发现好友列表中没有鬼医了。

也就是说,鬼医上线了,但是看到他这个莫名出现的好友,直接就把他删除了。

好,这很好!

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冷了几分,就连嘴角都勾起一抹阴冷的笑,他再次向鬼医发起了好友申请,然后附加信息为简单粗暴的三个字:司徒绝。

陆星辰那边早已下了线,她故意给司徒绝发了条微信,“大哥,刚刚鬼医上线了,还给了我一个新『药』方。”后面加了一个开心脸。

司徒绝看到微信之后,脸『色』更难看了,甚至都不想回复了,过了好一会儿,才高冷的回复了一个字,“哦。”

陆星辰能想象到司徒绝臭着脸的样子,开心的在床上打滚,又使坏的问道,“大哥,那鬼医接受你的好友申请了吗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司徒绝面不改『色』的撒谎,反正就算是现在鬼医没接受,等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之后,也肯定会接受。

陆星辰看到回复,又笑了好一阵子,不得不说这个大哥真的太有意思了。

她想了想又回复道,“那就好,我还怕鬼医姐姐不接受,想给你做个中间人呢,看来不需要了。”

【主人,你可真是够了!等绝少知道你就是鬼医之后,肯定扒了你的皮!】喵喵真的好同情司徒绝,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坑哥的弟呢。

司徒绝看到信息,冷笑了一声,不服气的回复道,“就这么看不起大哥的魅力?一个鬼医都搞不定,还当什么帝都第一少!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还想再说点什么刺激一下司徒绝,却见司徒绝的信息又进来了。

“臭小子,别贫了,赶紧休息一会儿!一个小时之后,我叫你起床!”

陆星辰只好作罢,一边打着哈欠,一边回复道,“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