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大哥……”陆星辰真的对这个大哥无奈了,为什么这个人每次都抓错重点呢?

今天的重点不是梦想吗?干嘛抓住烦恼不放呢?大喜的日子谈烦恼真的合适吗?

“未来有什么烦恼,我怎么能知道。”陆星辰理所当然的说道,“但其实我眼前,就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烦恼。”

司徒绝可不希望陆星辰的生活有什么烦恼,于是命令道,“臭小子,你听好不管是以后还是现在,有什么烦恼都告诉大哥,大哥帮你解决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眼睛又亮了几分,里面的小得意根本毫不掩饰,“大哥愿意实现我的梦想吗?”

【绝少,套路施工中,你一定要睁大眼睛啊!】喵喵不忍心的提醒道。

其实司徒绝自然明白,不过陆星辰说了是自己的梦想,他怎么可能不理会呢?

“说吧,又有什么鬼心思了?”他一脸嫌弃的说道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大哥,我想当明星。”

“什么?”司徒绝有些意外,但是他仔细想想,好像现在的很多小孩子都有这么一个明星梦,特别是臭小子这种虚荣心特别强的青春期孩子。

陆星辰坚定的点了点头,通过上次炭一烤肉的直播事件,她清楚的认识到,想要快点拿到功德值,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当明星,传播正能量。

司徒绝无奈道,“胡闹!明星是那么好当的吗?而且娱乐圈的水很深,很多事,不是你一个小孩子能掺和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有些撒娇的拖长了尾音,“我都十八了,只比你小一岁,怎么就是小孩子了?而且再说了,我原本就擅长唱歌,我想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歌声。”

好吧,陆星辰承认,后面这一句话,她说的有些违心了。

但是这一次,司徒绝却没有再打击陆星辰,因为他隐约听到了陆星辰的歌声,就是看见臭小子双腿的时候。

臭小子的歌声确实好听,但是……现在重点是,他想到了臭小子的双腿,身下好像有些开始不太对劲了。

司徒绝简直对自己失望透顶,什么时候,自己也变成了一个下半身动物?而且还是惦记自己弟弟的腿?

他的脸『色』肉眼可见的难看了几分,浑身的气压都跟着低了下来。

陆星辰敏锐的察觉到司徒绝的情绪变化,不知道自己哪里犯错,想了想又说道,“大哥,放心,我只是想好好唱歌,不是为了去撩人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想了想,终于还是答应了,“但是我要声明一点,这过程中,我不会给你任何特殊帮助,你想成功就要靠自己的努力。”

司徒绝知道娱乐圈的残酷,他希望陆星辰到时候能知难而退,不过如果真的成功了,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收获。

“太好了,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高兴极了,她一直害怕自己的古董大哥会因为怕耽误学习,不让自己去尝试。

现在看来,除了在谈恋爱方面,自己的大哥好像也没有那么老套?

司徒绝感觉身下实在是有些不舒服,看了看时间,“去房间休息一下吧,等到婚礼仪式开始再来也不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