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王牌?”司徒绝有些意外司徒厉说的这个词语,沉声道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司徒厉摇了摇头,他是真的不知道,“这只是一种感觉,别的事情我不知道,但是老爷子掌权的时候,司徒家族遇到过不小的危机,可最后都莫名其妙的解决了。”

司徒绝俊眉深锁,其实这些年,他也在查家族内部的事情,可是有些东西,似乎被层层保护了起来,他还没有查到一丁点消息。

“绝,就这一次,算爸爸求你,你听爸爸的话好吗?”司徒厉说不出肯定的消息,他怕司徒绝不听自己的话,最后把这个最重要的儿子害了。

“听你的话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“你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你跟颜姨被赶出司徒家?”

司徒厉顿时语塞,迎视着司徒绝极具压迫『性』的目光,磕磕巴巴的说道,“绝,你只要保护好小恒就好了,爸爸的事儿……”

司徒绝有点不敢相信的打断了司徒厉的话,“爸爸觉得,自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是吗?”

司徒厉没想到司徒绝会如此直白的说出来,顿时有些无措的站在那,意识到司徒绝一直在等自己的回答,他终于点了点头。

他算什么呢?

不管是对司徒绝和司徒恒,他都不是一个称职的爸爸。

甚至在很久之前,司徒绝早就不叫自己爸爸了,这不就说明,眼前的儿子根本就不屑于自己这个爸爸吗?

司徒绝看到司徒厉的样子,顿时胸口有些发闷,这世界上会有哪个儿子不爱自己的父母呢?

只是,他一直是一个不会表达感情的人,所以让司徒厉误会了?

“爸,”司徒绝忽然转过身,面对着司徒厉,挣扎了半天,才伸手拍了拍司徒厉的肩膀,“我知道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,这么多年,我的『性』格可能让你这个爸爸受委屈了,但是你要相信,不管是我还是小恒,都是,爱你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司徒厉听到最后,眼睛微红的抬起了头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儿子,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
司徒绝也是第一次在司徒厉面前吐『露』心声,两只耳朵已经红的不像话,那个爱字他是不可能再重复一遍了。

但是看着司徒厉紧张而期盼的眼神,他总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,于是语气肯定道,“爸,你对我和小恒,很重要,非常非常重要。”

“真……真的?”听到司徒绝的话,司徒厉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他从不敢奢望,司徒绝和司徒恒会对自己有太多感情。

司徒绝无奈的勾了勾唇角,轻笑道,“爸,你跟颜姨真的很合适,那句话叫什么来着?天生一对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司徒厉有些不解,不过他很同意,他跟小颜确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没有回答,淡淡道,“好了,大婚的日子开心点,老爷子的事儿,你就不用担心了,我会处理好。”

其实,司徒绝是想起,陆星辰曾经说过,自己的妈妈就是一个笨蛋,而现在,显然,司徒厉这个爸爸也是个傻瓜。

笨蛋和傻瓜可不就是天生一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