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敲了敲门,听到司徒厉的声音,他才开门进去,结果发现房间里面并没有其他人。

司徒厉看见来人是司徒绝,原本脸上强扯出的笑容瞬间消失,有些紧张的拉着司徒绝进了房间坐下。

“绝,”司徒厉的神情有些害怕,“老爷子凌晨的时候打来了电话。”

司徒绝一见司徒厉的样子,就知道肯定是老爷子那边的问题,冷冷道,“说了什么?”

“他……他不同意婚事。”司徒厉深吸了一口气,“他看到了你颜姨的那个新闻,很生气,说不管真假,这样的女人都没有资格嫁进司徒家。”

“那你怎么说的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面『色』微冷的看着眼前有些犯怂的爸爸。

“我当然不同意了。”司徒厉虽然看起来很害怕,但是他的眼神很坚定,“我说了,无论如何我都会娶姜颜。”

司徒绝满意的点了点头,还好这个爸爸没有让自己失望,他接着问道,“老爷子威胁你了?”

“是。”司徒厉苦笑了一下,“老爷子说了,如果我被逐出司徒家,姜颜还有可能嫁给我吗?”

司徒绝的脸『色』又冷了几分,眉眼上都仿佛蒙上了一层冰霜,他微抿着薄唇,没有说话。

司徒厉又接着说道,“绝,我知道你颜姨爱的不是咱们家的钱,所以老爷子的威胁我根本不怕,婚礼也一定会如期举行,只是我怕他会来捣『乱』,到时候,你听爸爸的话,不要跟他对着干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几步走到窗前,看着外面无尽的白『色』,才缓缓开口道,“他已经老了。”

司徒厉楞了一下,反应过来司徒绝的意思,立刻紧张的上前,“绝,你可不能干傻事啊,老爷子那边咱们就先忍忍,他在司徒家族里的影响力有多大你根本无法想象。”

“爸,”司徒绝侧过头,他虽然只有十九岁,但是无论是身高还是气势,都可以压过司徒厉,只见他幽蓝『色』的眸子闪过一道冷芒,幽幽道,“司徒家族早就该易主了不是吗?”

“绝,你不能冲动。”司徒厉显然被司徒绝的样子吓坏了,双手都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,“老爷子真的不能动,至少现在不能动,不要做让爸爸后悔的事情。”

司徒绝闻言,微微眯了眯眼睛,沉默了好一会儿,才冷冷开口道,“你放心,我自有分寸。”

这一次,司徒厉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放心了,司徒绝是他看着长大的,这孩子有多霸道他比谁都清楚。

可是,司徒家的老爷子,那是司徒厉从小到大的噩梦,那是怎样一个恐怖、变态的存在,司徒厉也心知肚明。

虽然,司徒家族大部分产业,是老爷子亲手交给司徒绝,可是这所谓的大部分产业,到底是多少分量谁也不清楚。

司徒厉其实一直怀疑,司徒家族昌盛千年不衰的根本原因,根本不是那些所谓富可敌国的财富,而是另有其他。

但是,究竟是什么,司徒厉不知道,司徒绝更不可能知道。

“绝,你听爸爸说,我怀疑老爷子手里有一张王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