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离开了司徒厉那儿,再次回到了之前的空房间,拿出电话给老爷子拨了过去,可是好久都没有人接听。

不知道是老爷子故意不接电话,还是真的已经坐飞机往这里赶了,反正都不是什么好消息。

司徒绝收起电话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再次看向了窗外,外面真的很美,如果可以,他希望陆星辰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婚礼。

他在房间待了一会儿,再次拨打了老爷子的电话,依旧没人接听,他才放弃,直接去找陆星辰了。

此时的陆星辰,已经将身上笨重的羽绒套装脱掉了,穿着简单的衬衫和西装裤子,在前厅陪着姜颜说话。

司徒绝站在前厅门口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越过众人,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此时那个臭小子眼角眉梢都挂着笑意,一看就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这样的陆星辰,看起来更顺眼了,司徒绝觉得陆星辰其实平时很少笑,可能是为了装酷撩人?但是笑起来却真的很好看。

好看到,让看着的人,心情都跟着好了起来。

陆星辰跟姜颜说着话,忽然感觉有道目光一直落在自己身上,便下意识的抬头看去,结果一眼便看见穿着黑『色』呢子大衣的司徒绝。

她勾了勾嘴角,跟姜颜低声说了些什么,才脚步欢快的跑了过来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走到了近前,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“厉叔叔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“恩,都好了。”司徒绝顿了顿,又打趣道,“不过,他好像很紧张,一直在那冒冷汗。”

“是吗?”陆星辰觉得好玩极了,凑近司徒绝,压低声音道,“大哥,其实我妈也超级紧张,刚刚还一直怕自己不够漂亮呢。”

两人说完,便相视一笑,有默契的同时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外面可真漂亮。”陆星辰一边说着,一边往窗口走去,“怪不得我妈会选这里,这里像天堂一样。”

司徒绝也跟着走到了窗前,陆星辰看着窗外,他就用余光看着陆星辰,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开口道,“臭小子,你以后结婚也会紧张吗?”

“我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的指着自己,看着司徒绝笑道,“大哥,你连恋爱都不让我谈,结婚岂不是很遥远?”

“怎么?你很着急谈恋爱?”司徒绝抱起手臂,他不知道谈恋爱是个什么滋味,但是能猜测到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
因为他知道,司徒厉从前其实生活的很苦闷,每天很少笑,但是自从跟颜姨谈恋爱之后,整个人都好像年轻了十几岁,让人觉得不可思议。

陆星辰认真的想了想,其实,她并不是真的很想谈恋爱,活了两世,她清楚地知道,缘分这个东西可遇而不可求,爱情更加是奢侈品。

她知道很多人到死,都没有遇到过爱情,就好比在异时空的她,因此这一世,她也不敢有太多奢望。

但是换念一想,原主作为一个青春期的女孩,自然非常想谈恋爱了。

于是,她眨了眨眼睛,给了司徒绝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