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之前听说司徒绝是个『性』子非常冷的人,很难接近,根本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但是现在明显能看出来,陆星辰跟这个高冷的大哥相处的非常好。

这件事,其实让姜颜很高兴,也让她觉得自己的宝贝女儿真的长大了。

“小绝,”她笑意盈盈的冲司徒绝道,“你爸他们在那边的房间,你过去看看吧!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嘱咐陆星辰道,“你就在酒店里呆着,别『乱』跑,衣服放在我这里,要出去就给我电话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陆星辰频频点头,一副很高兴的样子。

司徒绝刚迈出去的步子又收了回来,余光扫了一眼屋内的莺莺燕燕,冷声道,“你小子放老实点,别让我看见你又到处『乱』撩人!”

他的声音不小,屋内的一众美女闻言都是低声笑了起来,觉得这个当大哥的还真是称职。

就连姜颜都有些意外的看向陆星辰,没想到这假小子还是个会撩人的小家伙,不过换念一想,自己的宝贝女儿这么标志,确实很容易招蜂引蝶。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你快去吧!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推着司徒绝往旁边走去。

司徒绝出了前厅,并没有直接去找司徒厉,而是到一间没什么人的房间打了个电话。

君莫南此时已经上了飞机,他在登机前给了司徒绝一个电话号码,可以得到叶淮案件的最新进展。

“绝少。”电话很快接通,对面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外面的天『色』已经大亮了,“案子查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叶氏的人说,昨天叶淮从家族势力的人中找了几个,听说是四个打手,但是奇怪的是,这四个人现在已经都找不到了。”

“四个打手?”司徒绝冷峻的眉头微微皱起,他相信叶淮找这些人是想要对付陆星辰,所以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

正常情况下,那四个打手应该不是陆星辰的对手,但是现在为什么叶淮死了,那四个打手消失了呢?

“对。”电话那头的人接着说道,“而且有一个情况,我觉得有些问题,叶氏的人好像在隐瞒什么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司徒绝也敏锐的察觉到了问题。

“就是问口供的时候,开始有人说叶淮带了五个人,但是后来就全部统一口径,说带了四个人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绝少,叶氏那边应该有您的人吧?如果有可能,最好查一下这个情况,我觉得那第五个人很有问题。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觉得这或许是个突破口,于是挂了电话之后,他马上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。

一切弄好之后,他才看向了窗外,白雪皑皑,一望无际,但是他却无法全心享受,他真的很希望能在回国之前,就找到真凶。

最后,司徒绝微微叹了一口气,才转身往司徒厉所在的房间走去,这次芬兰之行,其实还有个问题,也迫在眉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