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司徒绝乘坐电梯,很快便到了顶楼。

电梯门一打开,陆星辰一眼就看见人群中背对着自己坐着的姜颜。

两人从电梯里出来,套房里闹哄哄的众人还没有发现有人上来了,陆星辰则站在门口没有动,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。

前生今世,这还是她第一次参加妈妈的婚礼。

在异空间,由于特殊的身份,她很早就离开了长大的家,离开了父母和亲人。

或许是因为古武传人身上背负的责任,父母早就知道她命定的未来,因此从小都对她格外宠爱,但是也不断地给她灌输着一种思想——她早晚要离开,不能对家人产生太多的依赖和情感。

这正是因为这些,陆星辰来到这里之后,在见到姜颜的第一次,就决定把她当成自己真正的妈妈,好好照顾她、陪伴她,弥补自己在异空间的遗憾和缺失。

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有些动容,于是在旁边低声开口,“放心吧,司徒家的人,我爸,都会对颜姨很好的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吸了吸发酸的鼻子,扯出一抹笑容道,“我相信厉叔叔,我也相信我妈她应该得到幸福。”

司徒绝又控制不住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头发,冷声道,“走吧,进去吧!”

两人一进屋内,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,她们是活动公司和策划公司的工作人员,大多二十出头,主要负责婚礼的所有事宜。

当看到司徒绝和陆星辰两个帅哥时,这些人全都惊呆了,你推我搡,眼冒心心,开心的不得了。

姜颜听见人群的躁动,一回头看见是陆星辰来了,顿时兴奋的站了起来,就要提起婚纱迎过去。

“妈,你坐好别动。”陆星辰见状,赶紧几步跑了过去,随手将自己的羽绒服上衣脱掉,直接丢给了身后的司徒绝。

司徒绝没说什么,就接过来搭在了胳膊上,静静的站在陆星辰身后,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高贵感。

周围一圈人都看呆了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不明白高高在上的绝少啥时候成了拿衣服的小弟?真让人有点不敢相信。

陆星辰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人的目光,快步走到姜颜身边,让姜颜坐下。

她将手按在姜颜肩膀上,看着镜中那张温柔美丽的容颜,由衷的赞叹道,“妈,你今天真的太美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姜颜有些害羞的笑了笑,她其实也觉得挺奇怪,最近这段时间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年轻了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坚定地点了点头,怕姜颜不相信,还补充道,“不信你问大哥。”

司徒绝听到母子两人提到自己,顿时一步上前,看着镜中同样精致的两张脸,郑重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很美。”

以前没注意,此时陆星辰和姜颜同时出现在镜中,司徒绝觉得臭小子的脸完全继承了姜颜,真的是个实打实的美人胚子。

姜颜知道司徒绝不会说假话,也不会故意哄自己,于是感觉更害羞了,有些嗔怪的瞪了陆星辰一样。

她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有些多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