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赶紧抱起了自己的那套衣服,然后跑到了卫生间去换,换好之后,看着镜中的自己,她都止不住笑意。

雪白的羽绒套装,领口和袖口都是雪白的真『毛』,特别柔软,头顶还搭配了一个红『色』的小帽子,特别可爱,感觉自己穿的有些太夸张了,像一个笨熊一样。

陆星辰从卫生间出去之后,一看司徒绝和李特助的穿着,顿时有些被耍了的感觉。

司徒绝只是多穿了一件黑『色』的呢子大衣,带了一条酒红『色』的围巾,长身玉立,非常帅气。

李特助穿的也差不了多少。

两人看着包裹严实的陆星辰,实在是觉得好笑,但是司徒绝强忍住了,李特助却实在是控制不住,整个人笑的前仰后合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一把扯下了自己的帽子,不情愿的嚷嚷道,“我不要穿这么多,这也太滑稽了。”

司徒绝立刻冷眼瞪了下李特助,然后安慰道,“你不是怕冷吗?穿这么多就不会冷了。”

陆星辰实在是无语,当时她确实是说自己有点怕冷,但也没有这么严重啊,

“反正我不穿。”她说着就要吧羽绒套装也脱了。

司徒绝赶紧几步上前,一把扯住了陆星辰的羽绒服拉链,“听话,先穿着,飞机上没有准备其他衣服,到了酒店之后,我让他们去给你准备新的衣服。”

陆星辰一听,顿时知道没有办法了,看来只能先这么穿着了,她有些不爽的白了司徒绝一眼,嗓子里又发出一声『奶』猫一样的声音。

司徒绝在身后默默勾了勾嘴角,然后让人将机舱门打开,顿时一股寒流吹了进来,整个机舱内温度都降了很多。

陆星辰先走到了机舱门口,刚想出去,就被司徒绝一把拉住了,“你在后面跟着我。”

三个人先后下了飞机,机场早有专车等着接人,然后直接送到了酒店。

到了酒店,下车之后,陆星辰发现大堂竟然等了很多人,而且众人看见她的穿着之后,顿时一个个低着头强忍着笑意。

陆星辰简直觉得丢人到了极点,脚下的步子都快了好几分。

司徒绝在后面看见了,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,冷声道,“谁是领班?”

顿时一个穿着制服的年轻女人站了出来,用流利的中文说道,“绝少你好,我是领班赛琳,有什么吩咐吗?”

“我问你,星辰少爷穿成那样不好看吗?”司徒绝面不改『色』的说道。

前的陆星辰一听,顿时脚下一个趔趄,不敢相信的转过头看向自己霸道的大哥。

领班赛琳也是一惊,下意识看向陆星辰,眼前的美少年虽然穿的有些滑稽,但是唇红齿白,一张精致的小脸在白『色』真『毛』映衬下,更加洁白如玉,让人羡慕不已。

“好看,非常好看。”领班赛琳收回目光,恭敬的回答道。

陆星辰脸颊红了几分,有些无语道,“大哥,快走吧,我饿了。”

“来了。”司徒绝这才满意的迈着大长腿跟了上去,留下整个大堂的人都有些风中凌『乱』。

特别是领班赛琳,看着司徒绝刚刚的行为,她算是彻底相信了之前说绝少是超级弟控的传言。

不过,那个星辰少爷,确实也是个精致的人,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宠他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直接进了去顶楼总统套房的电梯,现在姜颜他们应该在那做最后的准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