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匆匆忙忙的进了考场,第一场监考老师正是陆星辰的班主任,冷冷道,“陆星辰,不想来考试就别勉强。”

陆星辰知道自己有错在先,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低着头。

班主任又道,“文科转来的果然就是不行,进去吧!”

陆星辰也没在意,找到座位开始答题,考试还算顺利,她对自己的成绩有信心。

最后一场考试,她提前交了卷子,便去停车场找司徒绝,结果远远地就看见司徒绝已经等在了那里。

显然,司徒绝的卷子交的更早。

“大哥。”陆星辰快步迎了上去,心中在思考要不要说叶淮的事儿,还有那个神秘的牧云。

“考的怎么样?”司徒绝打开车门,眼神宠溺的看着迎面跑过来的臭小子,心情莫名的好。

“嗯,还不错吧!”陆星辰上了车,她决定不提叶淮的事儿,省的让司徒绝担心。

最重要的是那个牧云,陆星辰不知道他什么来路,但是很显然是非常危险的存在,既然对方说了后会有期,那就先不要轻举妄动好。

司徒绝也相信陆星辰能考得不错,这臭小子其实非常聪明,虽然平时没见怎么学习,但是很多东西好像他天生就会一样。

司徒绝觉得,陆星辰既然能拿出来记忆颗粒这种好东西,那么他的成绩应该不用担心。

想到记忆颗粒,司徒绝又记起了鬼医,他一边发动汽车,一边淡淡道,“对了,那个鬼医最近跟你联系了吗?”

提到鬼医,陆星辰有些心虚的看向了窗外,最近事情太多,她还没时间登陆那个账号。

“没有啊,我都说了,鬼医这个人神出鬼没,而且不经常上线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他觉得也对,毕竟鬼医只有陆星辰一个好友,只有想联系陆星辰的时候才会上线吧。

两人一路到了机场,李特助早就等在了那里,“绝好,星辰少爷,现在登机就可以出发了。”

“走吧。”司徒绝让陆星辰在前面走,随后他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了,是君莫南打过来的。

他直接接通了,对面瞬间传来喧闹的声音,还有警笛声。

“绝,”君莫南的声音听起来是在故意压低,“叶淮死了。”

“什么?”司徒绝脚下的步子一顿,脸上瞬间蒙上了一层疑云。

“在7号教学楼侧面发现了尸体,是被人直接用利器抹了脖子。”君莫南接着说道,他有些话犹豫着要不要说。

叶淮死的真不是时候。

今天早上,帝景集团要收购叶氏的消息一放出,众人就开始传言是司徒绝因为陆星辰的事情报复叶淮,而现在,叶淮竟然死了……让人实在是没办法不把两件事联系到一起。

司徒绝没有说话,他也觉得叶淮死的有些蹊跷,会是谁下的手呢?

不管是谁,现在很多人都在怀疑自己吧。

司徒绝冷静的想了想,又冷声问道,“周围的监控录像没有拍到什么嘛?”

“不知道,警方去了监控室还没回来。”君莫南犹豫了一下又接着说道,“但是有人看见早上叶淮找陆星辰了。”

陆星辰?

司徒绝下意识的看了看前面,陆星辰见过叶淮?这臭小子为什么不跟自己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