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叶淮的话音刚落,就见年轻男人出手了。

他的速度快的惊人,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陆星辰面前。

陆星辰震惊的瞪大了眼睛,全身警铃大作,半点不敢马虎,立刻全力迎战。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年轻男人来到身前,却没有对陆星辰出手,而是问了这么一个奇怪的问题。

陆星辰快速闪到一边,不解道,“怎么?连任务目标都没有搞清楚吗?”

“别给我装蒜!”年轻男人手中的黑『色』雨伞忽然指向了陆星辰,伞尖在空中划出呼啸的风声,可见速度有多快。

陆星辰几乎有点应接不暇,这年轻男人的速度根本不是普通人能达到的,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好在,那年轻男人并没有要伤害陆星辰的心思,也没有想要交手,似乎只是想趁机问几个问题。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年轻男人见陆星辰不说话,再次冷声问道,“陆星辰这个身子是你抢来的吧?”

一句话,陆星辰惊呆在原地,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年轻男人。

“小家伙,”年轻男人再次快速闪身来到陆星辰身边,声音冷冷的响起,“记住,我叫牧云,我们以后会再见!你走吧!”

说完这句话,他飞速的后退,在离陆星辰一米的距离停下来,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虽然依旧看不到年轻男人的表情,但是她可以感觉出来,此时那黑『色』墨镜后面的眼睛带着一抹笑意。

牧云……到底是什么人?为什么说还会再见呢?

“再不走的话,你可能真的进不去考场了。”牧云见陆星辰不动,再次出声提醒道,只是这一次,声音中隐隐带着几分打趣。

陆星辰低头看了一下时间,确实来不及了,她没有跟年轻男人多说什么,转身便往考场跑去。

叶淮见陆星辰跑了,顿时大惊失『色』道,“怎么回事?怎么让他跑了?你刚刚明明可以把人抓住啊?”

牧云没说话,就那么目送着陆星辰消失,他才转过头看向了叶淮。

叶淮简直要气死了,虽然在叶家,即使老爷子对牧云都是恭敬有加,叫他一声云爷,但是他终究是个叶家养的狗,凭什么不听自己的话?

“牧云!”他怒火中烧,陆星辰跑了,叶家死定了,眼前的狗没用了,“你死定了,我一定回去告诉爷爷,说你不帮……”

然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便感觉眼前闪过一道黑光,同时牧云出现在了自己面前。

“你……”叶淮感觉到脖子处有『液』体不断流出,全身的力气仿佛在快速流逝,他只说了一个字,便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。

“蠢货,谁都是你能碰的吗?”牧云冷眼看着断了气的叶淮,将伞尖的血迹在叶淮身上擦拭干净,又回头看向了陆星辰消失的方向。

“陆星辰。”他缓缓开口,然后将墨镜摘了下来,结果『露』出了一双紫水晶一样的眸子。

他的样貌英俊而邪肆,高挺的鼻子,细长的双眸,特别是那一双紫的非常纯粹的眸子,让他整个人邪魅如妖孽,仿佛吃人的妖精。

“后会有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