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见陆星辰停了下来,便继续往前走,对君莫南道,“我上飞机了,有情况给我发微信。”

他顿了下,又接着说道,“这件事先别让陆星辰知道。”

“好,那明天见了。”君莫南明白司徒绝是不想让陆星辰担心。

挂了电话之后,他看见有警察过来了,于是马上迎了过去,“怎么样?监控摄像拍到了什么?”

君家在整个华**队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,因此这些警察的态度都非常恭敬。

“君少,监控摄像拍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男孩跟死者一起去了教学楼侧面。”

“对,听这里的老师说,那个男孩叫什么陆星辰,在学校也算是半个风云人物,而且……据说跟死者一样,也是个弯男。”

君莫南挑了挑眉,斜了说话人一眼,冷声道,“怎么?你们怀疑陆星辰?陆星辰是我的朋友,我相信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。”

警察一听陆星辰竟然跟君莫南是朋友,顿时都不说话了。

因为监控摄像拍摄到两人一起去了教学楼侧面,然后大约过了二十分钟,陆星辰忽然急匆匆的跑了出来,而叶淮却再也没有出来。

几乎可以肯定,叶淮的死跟陆星辰肯定脱不了干系,就算不是陆星辰干的,他也是首要嫌疑人,而且说不定他知道内情。

于是,这群警察的首领,一个小队长大着胆子道,“君少,不管怎么样,陆星辰应该知道很多事情,我们希望他能配合调查。”

君莫南想了想,便冲那个小队长招了招手,两人到一边说话。

“你可能不知道,明天是陆星辰妈妈的婚礼。”

小队长有些蒙了,想了半天也没太明白君莫南的意思,只好说,“君少,有您在,我们也不敢冤枉了陆星辰,他现在只需要配合调查,应该很快就结束了。”

君莫南抬眸凉凉的看了一眼对方,“你知道陆星辰的妈妈嫁给谁了吗?”

小队长这次识相的没有说话,心中也升腾起不好的预感,等着君莫南接下来的话。

“司徒厉。”君莫南毫无隐瞒的说道,“所以,陆星辰现在是绝少的弟弟,你如果现在去传讯陆星辰,后果不用我说吧?”

小队长闻言嘴角微微抽了抽,司徒厉大婚的事儿,他自然也有耳闻,但是他没想到竟然会跟自己的案子搭上关系。

很显然,今天想传讯陆星辰不可能了,只能等婚礼结束。

君莫南看着小队长的表情变化,又补充道,“你放心,我君莫南做担保,如果事情真的是陆星辰做的,我一定不会让他跑了。所以,陆星辰那边,交给我就好,最快后天,最慢三天之内,我一定带他去警局。”

“好,谢谢君少。”君家人一言九鼎,小队长自然放心,而且有了这层担保,他也不用去招惹司徒绝,也算是好事了。

“行了,学校这边封锁消息,有任何不好的传言,你应该知道绝少的手段。我先走了。”

君莫南见眼前的小队长不停地点头,这才放心的离开,然后掏出手机,给司徒绝编辑了一条微信。

“绝,监控摄像拍到了陆星辰,他可能跟这件事有很大的关系!警局这边已经答应婚礼之后传讯,你有个心理准备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