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年轻男人穿了一身黑『色』长衣,黑『色』的墨镜挡住了大半张脸,只『露』出淡漠的薄唇,看不清表情,他一只手背在身后,另一只手中拿着一把黑『色』雨伞。

此时,四个中年男子已经将陆星辰围在了中间,而那年轻男人站在稍远一点的地方,并没有要过来的意思。

“动手啊!”叶淮大喊一声,踉踉跄跄的站起身,想要往年轻男人身边走去,却在对方转过头的那一瞬间,站在了原地。

他似乎有些害怕年轻男人,看都不看对方一眼,继续冲四个中年男人道,“抓活的,不用客气,别弄死了就行。”

四个中年男人彼此相视一眼,立刻挥着手中的钢管一起向陆星辰杀了过来。

陆星辰不敢马虎,赶紧将目光收回来,专心对付四个中年男人,毕竟如果被那个钢管打一下,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很快,陆星辰便跟四个中年男人缠斗在一起,只见陆星辰灵巧的身形不断飞起落下,一双雪白的球鞋不断地踹到几个人的脸上。

叶淮和年轻男人一直在旁边观战。

叶淮本来以为四对一绝对可以速战速决,可没想到,这么一会儿功夫,陆星辰竟然完全没有吃亏,反倒是四个中年男人脸上多了几个鞋印。

他明显感觉到四个中年男人恐怕搞不定了,便有些小心翼翼的往旁边看了一眼,见旁边的年轻男人没有任何反应,他有些恼火,但是却不敢明显表现出来。

不远处,陆星辰再一次飞起来,直接一脚将一个中年男人踹倒在地,只见那人全身痛苦的蜷缩在一起,手中的钢管都掉在了地上。

陆星辰不多耽误,一把捡起地上的钢管,瞅准一个人的小腿,用尽全力抡了过去,顿时又倒下一个。

叶淮知道真的不行了,他试探的开口,“云爷,您看是不是该出手了?这四个人顶不住了。”

叫云爷的年轻男人面不改『色』,声音冰冷的响起,“叶少这是不相信我的实力?”

“不敢,不敢。”叶淮心中急的抓心挠肝,但是多一句废话都不敢说了,只能默默祈祷这个云爷真的能一个人摆平陆星辰。

陆星辰很快拿到了两个钢管,简直是如虎添翼,随着身形的起起落落,两个钢管也不时的砸在另外两人身上,很快,剩下的两个人也倒下了。

她在空中一个漂亮的翻越后落地,半蹲在地上,双目炯炯的盯着一直没有出手的年轻男人。

【主人,这家伙似乎很不简单,会是什么来路呢?】喵喵也感受到了对方的强大。

陆星辰在心中默默摇了摇头,她看不出对方的来路,但是总感觉有一种很熟悉的气息。

她缓缓的站起身,见年轻男人依旧站在原地,她将手中的钢管扔到了地上,朗声道,“几个意思?再不出手,我可就走了。”

叶淮立刻就有些着急了,他看年轻男人一动不动,顿时大着胆子道,“我说云爷,你就别端着了,把人拿下吧!如果搞不定眼前的小子,回去我爸那,你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