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叶淮马上忙不迭的点头,他想陆星辰虽然跟着妈妈嫁进了司徒家,但是也不过是寄人篱下,看人脸『色』生活,所以手上的钱应该不多吧。

“如果你愿意经常来陪陪我,”他觉得此时是最好的时机,加一把劲就能抱得美人归,“我可以每个月给你十万。”

【主人,这个贱男人,你一定要好好教训他,十万?真是太小看人了!让绝少用钱砸死他丫的!】喵喵气的不禁咆哮。

陆星辰也觉得有些哭笑不得,这个叶淮确实是疯了,这是直言要包养她的节奏吗?每个月十万?自己看起来就那么穷吗?

“学长,”陆星辰淡淡开口,“你可以每个月给我十万……”

叶淮一听,顿时双眼放光,立刻往前走了一步,恨不得马上就将陆星辰抱在怀里。

陆星辰见状有些嫌恶的皱了皱眉,语气冰冷的接着说道,“但是我能不能去陪你,你可得问过绝少的意见。”

“什么?”叶淮顿时傻了眼,“你个臭小子这是耍我玩吗?”

“没办法。”陆星辰从兜里掏出一张黑卡晃了晃,“如果你的价能高过绝少,我自然可以听你的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叶淮看见那张黑卡的时候,就脸『色』惨白的后退了一步,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又不是亲弟弟,为什么陆星辰可以拿到司徒家的黑卡?

而且,陆星辰既然拿到了黑卡,那么自己出多少价岂不都是白费?

这个臭小子从头到尾都在耍自己!

叶淮简直气的头顶冒烟,“陆星辰,你太不自量力了!既然你能拿到黑卡,就说明你确实是有点作用,那么就帮帮我吧!”

陆星辰将黑卡收了起来,又看了看时间,“考试开场多久就不允许学生进去了?”

叶淮觉得莫名其妙,下意识的回答道,“十五分钟。”

随后又冷笑道,“哼,陆星辰你还想回去考试?我劝你还是祈祷绝少真的会愿意救你吧!”

陆星辰却全然不理会叶淮的话,自顾地说道,“十五分钟,时间刚好。”

“什么时间刚好?”叶淮觉得更加莫名其妙。

陆星辰却忽然抬起头看向叶淮,下一秒钟,直接将自己手中的草莓『奶』昔扔了过去,直接砸到了叶淮脸上。

事发突然,叶淮根本来不及闪躲,这一下力道很大,他感觉自己的鼻子都要塌了,一边后退一边大骂道,“该死,该死的家伙……”

“别废话了,叫你的人出来吧!”陆星辰说话间,几步上前,直接一个飞身而起,一脚将叶淮直接踹出去好远。

砰的一声,叶淮狠狠地摔倒在地,整个人都懵了,他不知道前一秒拿着娘炮『奶』昔的家伙,怎么这一秒变得这么可怕。

不过,好在他早有准备了,今天一定要将陆星辰抓回去!

“出来吧!”他转头冲着教学楼后面大喊道,“给我抓住他,要活的!”

叶淮话音刚落,教学楼后面便冲出来四个中年男人和一个戴墨镜的年轻男人。

四个中年男子手中都拿着手腕粗的钢管,面『色』狰狞。

而陆星辰的目光,却落在那个年轻的男人脸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