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身材高挑,就那么随意的倚在墙上,都透着一股慵懒的帅气,让叶淮心底再次产生一种难以控制的悸动。

这么美妙的人,如果可以占为己有,叶淮觉得这一生都满足了。

陆星辰低着头,用一只脚轻轻擦了擦地面,听到叶淮的话,不在意的淡淡道,“这事儿跟我有关?”

叶淮愣了一下,眼底刚刚浮现的柔情迅速消失,声音也冷漠了几分,“陆星辰,你应该知道,绝少为什么会对我出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抬起头,嘴角扯出一个淡漠的浅笑,眸光有些嘲讽。

叶淮的脸『色』肉眼可见的白了几分,他不相信司徒绝没跟陆星辰提过自己的事儿,那么现在,陆星辰这个反应是纯心想给自己难堪喽?

这个陆星辰还真是不知好歹,一个鸡窝里长大的穷小子,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?

叶淮强忍住心中升腾起怒火,脸上扯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“我想是绝少有些误会,他可能以为我对你有什么不好的想法,所以才……”

“你是说绝少搞错了?”陆星辰勾了勾嘴角,语气轻松道,“那你大可以直接去找他,跟他解释,看他会不会放过叶氏。”

叶淮简直气得咬牙切齿,如果他有这个胆量和影响力,就不会在这里跟陆星辰废话了。

“陆星辰,”他的脸『色』已经明显不好看了,“绝少那边,我自然是说不上话,所以今天才想有请你去帮我解释一下。”

“呵呵。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学长,我想你搞错了,绝少决定的事儿,我也无能为力,如果没有什么事儿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,便真的要转身离开。

叶淮却一大步迈过去,直接挡住了陆星辰的去路,“陆星辰,事情既然是由你而起,我相信只要你多帮我说一些好话,绝少不可能无动于衷。”

陆星辰低下头无奈的轻笑了一声,随后抬起头,嘴角虽然还有笑意,但是眼底却已经冰寒一片,“学长,我想你搞错了,你算什么东西?我凭什么为了你去求别人?”

“陆星辰!”事已至此,叶淮也有些怒不可遏了,他咬牙切齿道,“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?”

陆星辰好笑的挑了挑眉,“学长,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?”

叶淮眯了眯眼睛,他刚刚觉得陆星辰并不想帮自己,可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在考验自己吗?

如果能通过陆星辰去说服司徒绝,肯定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。

想到这儿,他只好耐着『性』子,又陪笑道,“不是,你先别激动!这件事确实学长有求于你,如果能办成,事后我可以给你钱……”

他思索了一下,开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有诱『惑』力的数字,“五十万,怎么样?”

“五十万?”陆星辰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,看起来已经被打动了。

“对啊,五十万。”叶淮觉得事情**不离十了,他又大着胆子说道,“如果你愿意以后多跟学长走动一下,你会得到的肯定不止这个数。”

“不止这个数?”陆星辰觉得眼前的叶淮已经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