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让我后悔的事儿?”陆星辰觉得好笑极了,她依旧是无所谓的勾了勾嘴角,声音却冷了几分,“尽管去做吧,我倒是想看看,谁先后悔。”

说完,陆星辰长腿一迈,又要离开,完全不给叶淮半点面子。

“陆星辰,”叶淮再次开口,陆星辰脚下的步子一成不变,他再次开口道,“你不希望你母亲的婚礼有遗憾吧?”

果然,陆星辰的步子停了下来,她可以不管叶淮,但是她不允许任何人破坏这场婚礼,一丝一毫都不行。

“学长,”陆星辰缓缓转过身子,眸子中冷光乍现,声音更是冷的吓人,“你敢在婚礼中做半点手脚,你损失就不只钱财等身外之物了。”

叶淮被陆星辰的眼神吓得后背一寒,他心中隐隐有些害怕,好像眼前喝着娘炮饮料的家伙也不是好惹的人。

只是,如果变得身无分文,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?

“你不用威胁我。”叶淮胆子又大了起来,“我说过,我连死都不怕了!我只是想跟你聊聊,几分钟的事儿罢了!”

陆星辰知道,有些人就是这样,钱没有了,就以为自己不怕死了?其实呢,当真正死到临头的时候,怂的比谁都快。

所以,现在叶淮这个愚蠢的家伙,能干出什么事儿真不好说。

她看了看时间,离第一场考试开始还有十分钟,足够了。

“走吧,带路。”

叶淮楞了一下,他确实是想带陆星辰去其他地方说话,本来还想着要怎么劝说,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自己上道了。

“恩,这里说话确实不方便。”叶淮将自己的喜悦掩饰住,“我们去那边,那边人少也安静。”

他说完,还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生怕对方察觉出什么问题。

陆星辰扫了一眼,叶淮找的地方是教学楼的侧面,确实人少,特别是今天考试,根本不会有人经过那里。

“好。”正合她意。

叶淮立刻喜不自禁,刚开始一碰面,陆星辰那副吊炸天的样子,确实让他有点打退堂鼓,不过现在看来,蠢人就是蠢人。

他觉得陆星辰之所以敢这么狂,不过是因为走了狗屎运,毕竟进了司徒家,也就等于进入了天堂。

这种好事,叶淮觉得落到自己身上,自己能比陆星辰狂一百倍!

但是,狂归狂,没有脑子也是白费!

今天的事,应该**不离十了!

“学弟,你的考试准备的怎么样?”叶淮边走边试图跟陆星辰搭讪,毕竟如果能和平解决,他也不想走最后的一步棋。

陆星辰没说话,脚下的步子加快了几分,她实在是讨厌这个人,只想快点解决快点离对方远点。

叶淮碰了壁,眼底闪过一抹狠辣,但是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继续笑呵呵的跟了上去。

很快,两个人便来到了教学楼侧面,果然周围没有什么人,静悄悄的只能听见初秋的风声。

“有什么话就直说吧!”陆星辰开门见山,还在悠哉的喝着手中的草莓『奶』昔。

叶淮的神情立刻带了几分期期艾艾,“你知道绝少要收拾叶氏的事儿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