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早上,陆星辰和司徒绝一起进入学校,黑『色』的迈巴赫再一次引来不少艳羡的目光。

司徒绝将车停好,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『毛』绒绒的脑袋,冷声道,“好好考,结束之后来这里找我,我们直接去芬兰,颜姨和我爸应该已经上飞机了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『露』出可爱的小虎牙,她手里还捧着司徒绝早上给她买的草莓『奶』昔,说是考试的打气饮料。

“恩。”她轻笑的打趣道,“我就不给大哥加油了,反正第一肯定是你的了。”

随后两人下了车,两个年级的考场在不同的教学楼,因此直接挥手分开了。

路上,陆星辰一边往自己的考场走,一边优哉游哉的喝着『奶』昔,她隐隐觉得周围好多人在看着自己。

难道自己消失了两天,影响力还是这么大吗?

可慢慢的,她发现有些不对劲,因为此时对自己指指点点的不止是女生,还有很多男生,而且他们看向自己的目光,多了一些意味不明的嘲讽,还彼此交头接耳,显然有事儿发生。

陆星辰表面上继续云淡风轻的喝着『奶』昔,实际上却竖起了耳朵,听那些人在那嘀咕什么。

“就是他,陆星辰,那天叶淮就是因为多跟这小子说了几句话,就被绝少盯上了。”

“不得不说,这小子长得确实标志,怪不得叶淮会昏了头,不过,绝少为什么护着这小子啊?”

“那谁知道了?反正这小子最近一直跟绝少同进同出,而且听说他之前追过童战,是个弯的。”

几个人说完,便一副你懂得表情,不再多说什么了。

陆星辰皱了皱眉,那天在篮球场上的事儿,都过去那么久了,这些人怎么又翻了出来?

她正疑『惑』间,忽然面前出现一道黑影,抬头看去,正是叶淮。

“星辰小兄弟。”此时的叶淮,双眼无神,胡子拉碴,跟几天前篮球场上意气风发的校队队长判若两人。

陆星辰心中迅速闪过一丝不解,难道是司徒绝已经出手了?她勾了勾嘴角,并没有理会叶淮,迈开腿打算直接绕过去。

叶淮却往旁边一步,再次挡住了陆星辰的去路,他必须搞定陆星辰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今天早上帝都最轰动的新闻,就是帝景集团有意收购叶氏,帝都富豪圈的人都明白,帝景集团每次放出的有意收购,基本都是定局了。

现在叶氏的股东还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都在做垂死挣扎,可是叶淮心里明白,这件事八成跟陆星辰有关系。

他一直以为司徒绝只是一时新鲜,玩玩罢了,可没想到陆星辰竟然是司徒绝未来的弟弟。

这件事,他也是最近才知道,而且听说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,只可惜,叶氏的人都没有可能去参加了。

“学弟,”叶淮缓缓叹了一口气,有些哀求的开口道,“我想跟你说几句话,就几分钟的事儿,可以吗?”

陆星辰无所谓的吸了口『奶』昔,叶淮打的什么主意,她再清楚不过,语气凉凉道,“不可以,我跟你不熟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叶淮往前『逼』近一步,压低声音道,“别太过分,我现在连死都不怕,别『逼』我做让你后悔的事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