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的身材是典型的完美男神身材,个高肩宽,腿长直细,腰窄背直,因此穿上西装的他,气场十足,完全如明星画报中走出来的超级明星。

最重要的是,今天陆星辰挑选的那一款,是一件加长版西服,没想到司徒绝穿上之后,不但没有掩盖他的大长腿,还多了一种吸血鬼贵族般的高贵,让他举手投足间更流『露』出睿智和笃定。

她不得不承认,很难想象,再过几年,司徒绝的气场又会成长的多么惊人。

陆星辰在打量司徒绝的时候,司徒绝也同时在打量陆星辰,他也没有见过眼前的臭小子穿西服,没想到竟然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好看。

臭小子身上的西服,是一件正常长度的款式,按理说西装是非常成熟稳重的服装,可臭小子却穿出满满的少年气息。

那张精致到无可挑剔的脸庞,将衣服的每一处都演绎的完美无缺,显得腰细腿长,浪漫中带着无法言说的优雅和帅气。

“大哥,陆星辰。”司徒恒听见试衣间的门打开,却没见两个人走出来,便有些疑『惑』的走了过来,结果就看见两个人看着对方发呆。

司徒绝耳朵迅速染成了粉『色』,率先迈开了大长腿往外走去,那长长的衣摆在身后飞起,看起来更加帅气潇洒了。

陆星辰有些无奈的做了一个深呼吸,果然跟这种大帅比走的太近实在是太危险了,刚刚有那么一瞬间,她觉得自己都要被帅的昏过去了。

“走吧,小帅哥。”她『揉』了『揉』司徒恒萌萌哒的小脸蛋,然后两人便一起走了出去。

林火火识相的等在休息区,当看到三个家伙先后出现之后,不禁惊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

她知道自己的衣服设计的很成功,却没有想过会这么成功,不得不说,有时候给力的模特真的太重要了。

如果不是三个人的身份敏感,她真想请求他们参加自己的明年的春展,绝对会让自己的名声更响、更亮。

“完美,真的太完美了!”林火火感觉自己激动地都要哭了,她掏出手机,试探的请求道,“我可不可以拍一张照片?你们放心,绝不会外泄,我只想给自己留个纪念。”

“当然可以了。”陆星辰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,随后看向一边的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其实婚礼上肯定会拍很多照片,但是对于这有些特别的第一次,好像有个留念也不错,“好。”

于是,三个人很随意的站在了一起,司徒恒在中间,司徒绝和陆星辰在两边。

林火火退后了好远,才终于将三个人全都收入到画面中,此时通过摄像头来看,三个人更是搭到了极致,任何人加入都会显得多余。

怪不得这次的婚礼没有伴娘,此时林火火也彻底明白了,不管是司徒绝还是陆星辰,这两个人都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子来搭配。

然而,当两个人站在一起,虽然明明是两个男人,却让人感到意外的和谐,难道这就是传说的cp感?

三人拍好了照片,才将衣服脱下来,然后送陆星辰回了家。

“明天见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