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大哥,”司徒绝乖乖站着,看着司徒绝认真的给自己穿衣服,突然小声道,“对不起。”

这个世界上,他对妈妈的记忆不多,而司徒厉,通常扮演的是一个手足无措的父亲。

司徒恒清晰的记得,每次他身体特别不舒服的时候,都是司徒绝一步不离的跟在自己身边,自己的衣食全都由这个大哥亲力亲为。

因此,在司徒恒的生命中,司徒绝扮演的不止是一个大哥,更多是等同于父母的存在,是他最信任最依赖的人。

司徒绝抬了抬眼皮,手上熟练的动作不停,声音冷冷道,“我说过,我不喜欢这三个字。”

“哦。”还有谢谢你,这三个字大哥也不喜欢,司徒恒大大的眼睛眨了眨,突然想起了什么,忽然凑到司徒绝身前小声道,“那大哥,我以后不跟你抢陆星辰了。”

司徒绝手上的动作一顿,随后加大了几分力,轻笑道,“好了,小鬼头,坐下来穿鞋子了。”

司徒绝说完,便转身看向一边的陆星辰,“你进来干什么?”

“恩?”陆星辰不明所以,她刚刚是想帮忙来着,但是根本找不到『插』手的机会啊。

司徒绝往旁边退了退,“过来,帮小恒把鞋穿上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一脸坏笑的走了过去,拿起那双小小的可爱的黑『色』皮鞋。

司徒恒见状却仰着头对司徒绝道,“谢谢大哥。”

什么鬼?

陆星辰挠了挠司徒恒的小脚,听他咯咯的笑起来,才故作生气的说道,“小东西,是我在帮你穿鞋,你为什么谢大哥啊?”

司徒恒抬起头,笑意盈盈的看着司徒绝,没有回答陆星辰的问题,因为他明白,司徒绝愿意让陆星辰帮自己穿鞋,这是自己的奖励。

很快,两只鞋都穿好了,陆星辰才一把将司徒恒抱起来,然后放到了地上,“来,转一圈看看。”

司徒恒的心情显然很好,乖乖的转了两圈,还一脸期盼的问道,“好看吗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眼前的司徒恒又萌又帅,简直可爱死了。

“那我去外面等你们。”司徒恒冲两人笑笑,随后转身就往外面走去。

陆星辰赶紧跟上了,她可不想跟司徒绝一起换衣服。

司徒恒却不解的回头道,“陆星辰你可以在这里跟大哥一起啊,这里这么宽敞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道,“不。”

司徒恒更加不懂了,但是陆星辰已经推着他往外走。

陆星辰去了对面的试衣间,手脚麻利的将衣服换好,确认没问题之后,才推开了门,一眼便看见了正好出来的司徒绝。

【哇咔咔,绝少果然是霸道总裁的现实版,主人,还想什么啊,这么一个男人,如果不抓紧,不知会有多少人来抢啊!】喵喵又控制不住的花痴。

陆星辰也有些看呆了,司徒绝作为一个学生,其实很少穿这么正式的西装,因此此时的司徒绝,是陆星辰从没有见过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