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怕司徒绝不同意,又冲司徒恒道,“这三套衣服一定花费了不少心血,火火姐作为设计师,肯定希望亲眼看见咱们三个人穿,小恒说对不对?”

司徒恒的『性』格其实跟司徒绝差不多,而且因为很少跟其他人接触,他的对自己关心之外的人,通常都更为冷漠。

可是,他知道,这件事是陆星辰想让他做的,他可以不理会林火火,但是不能不理会陆星辰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抬起头,声音稚嫩,却带着几分体贴,“既然陆星辰喜欢,那咱们就试试吧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从林火火手里接过了衣服,陆星辰和司徒恒也拿到了自己的衣服。

“谢谢星辰少爷。”林火火轻笑道,很显然这一大一小是看在陆星辰的份上,才愿意在这里试穿衣服。

“没事儿。”陆星辰『露』出帅气一笑,拿着衣服就跟着司徒绝往试衣间去。

走到试衣间门口,司徒绝打开了门,就听见身后的司徒恒说,“陆星辰,我不太会穿这个衣服,你能跟我一起帮我吗?”

“啊?”陆星辰立刻有些犹豫了,但是想到司徒恒还是个三岁的孩子,也不需要注意什么『性』别吧?

她刚想答应下来,就听见旁边的司徒绝冷声开口了。

“林火火,”司徒绝面无表情,几乎是用命令的口吻道,“你帮小恒换衣服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司徒恒却大声的反对起来,“她是女人,她怎么能帮小恒换衣服?我不要,陆星辰你帮我吧!”

司徒绝的脸『色』冷了几分,“小恒,家里的佣人也是女人。”

“那不一样。”司徒恒明显感觉到了司徒绝的不高兴,低着头不再说话,家里的佣人是从他出生就在照顾他,怎么能跟林火火一样呢?

司徒绝也没有说话,司徒恒一般很少会不听他的话,可是如果司徒恒倔起来,事情通常都会很难解决,难道真的要答应吗?

他皱着眉头看了一眼陆星辰,脑海中再次想到那双白皙修长的腿,他不想让任何人再看见,司徒恒也不行。

陆星辰感受到气氛有些诡异,司徒绝和司徒恒一大一小僵持着不说话,谁也不肯让步,她有些头疼。

怎么办呢?

她想了想,忽然灵机一动道,“这样吧,小恒,大哥和我一起帮你换衣服好不好?等帮你换好了,我们再去换自己的衣服,好吗?”

司徒恒有些委屈的撅着嘴巴,听到陆星辰的话,这才有些小心的看向司徒绝,他不想惹大哥生气,只是真的需要一个合适的人帮自己换衣服。

“愣着干什么?”司徒绝一步走过来,直接将司徒恒抱起,然后进了试衣间。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也赶紧跟了上去。

林火火在一边简直看的目瞪口呆,她去司徒家的机会不少,因此她充分了解这一大一小两个金主有多难搞,可没想到,陆星辰三言两语就把两个一起搞定了,真是了不起。

三个人进了试衣间之后,司徒绝只是让陆星辰在一边递衣服,自己亲自帮小恒穿衣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