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,林火火推着一个架子出来了,上面挂着大约十几套风格各异的西服正装,而且陆星辰发现,每一种风格都是大中小三套,显然是为三个人准备。

“怎么样?”林火火对于自己的作品和眼光,都有着绝对的信心,她骄傲的站在一边,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“金主大人们,选一下吧!”

司徒绝坐在真皮沙发上,身子微微后仰,大长腿随意的交叠着,浑身都掩饰不住地贵气与霸气,他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,而是冲旁边的陆星辰淡淡道,“你去挑吧!”

“大哥,不亲自挑一下吗?就那么信任我?”陆星辰有些兴奋地站起身,显然有些等不及了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其实他也不是全然相信陆星辰的品味,但是他相信林火火。

林火火已经跟了他很多年,知道他的口味,这里面不可能有不适合他的衣服。

“那小恒呢?”陆星辰又看了看旁边,同样坐的稳稳的小东西,“小恒也不亲自挑挑看吗?”

“陆星辰,你来挑吧,只要你喜欢,我就没问题。”司徒恒信誓旦旦的说道。

“那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了。”陆星辰自然愿意这个差事落到自己身上了,她转身就走向了衣服,开始仔细的一件件看起来。

林火火在一边看的越发羡慕,可以看出来,司徒家这一大一小两个超级粗大腿,都对陆星辰非常宠爱。

这个陆星辰还真是好命,进了这样的顶级豪门,一跃成为凤凰不说,还得了这么棒的哥哥弟弟,也不知是几世的修来的福气。

陆星辰将衣服一件件拿起来,很认真的挑选着,而司徒绝和司徒恒,两个复制出来的家伙,都这么静静地看着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突然小声说道,“以后咱们的衣服,都让陆星辰来选好不好?”

司徒绝眸底迅速闪过一道光芒,其实他对于穿着也没有太多讲究,但是只要一想到衣服是陆星辰挑的,不知怎么,他竟然多了几分莫名的喜欢,“好。”

陆星辰看的非常认真,整整半个小时,她才所有的衣服都看了一遍,而林火火惊奇的发现,司徒绝竟然没有半点不耐烦。

“好,就这一款吧!”陆星辰指着其中三套黑『色』西装说道,“我觉得这款最适合咱们三个人了。”

林火火一看,没想到陆星辰选中的正是自己最推荐的,“星辰少爷真是好眼光,我也觉得这三套最合适。那么,试一下?”

“不用了!”司徒绝站起身,一副要离开的架势,“尺码不是给过你吗?直接拿走就行了!”

林火火顿时有些失望,她又没有资格参加婚礼,这三套衣服可是花费了她很多心血,她真的很想看到三个人在自己面前穿一次。

但是,看金主大人那个意思,已经想要离开了,自己也不适合再多说什么了。

陆星辰在一边注意到林火火的表情变化,转头问道,“大哥,火火姐会参加婚礼吗?”

“不会。”这次婚礼宴请的都是司徒家最亲密的伙伴,而林火火,显然没有资格参加。

陆星辰马上明白了林火火的想法,“那咱们穿上给火火姐看看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