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睁开眼的一瞬间,便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,然后便去检查床单。

结果,不出她所料,雪白的床单上,一块硬币大小的鲜艳血渍,再明显不过了。

“啊啊啊啊……”陆星辰简直想死,她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实在是太讨厌大姨妈这个亲戚了。

然后,烦归烦,最重要的还是赶紧解决问题,否则被司徒绝或者任何人发现了,自己都没有办法解释。

于是,陆星辰迅速从床上跳了下去,先是去将自己身上的衣服洗了,然后又找了一套司徒绝的家居服穿上了。

虽然衣服非常不合身,但是她自己的衣服还没送过来,她也没有办法了。

将自己和衣服处理干净之后,她又马上将床单撤了下来,用小盆接了水,马上将血渍清洗掉了。

然而,就在这个时候,门口突然想起了声音,显然是有人来了。

陆星辰不敢耽误,赶紧端着小盆将有一点血『色』的水倒进马桶里,然后又赶紧冲掉了。

等她出来之后,果然看见司徒绝一脸不解的站在那里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狐疑的看着湿了一块的床单。

“嘿嘿。”陆星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早上的声音带着点点沙哑的响起,“怎么办?还是被大哥撞见了!”

司徒绝将目光投向陆星辰,见对方换了一套家居服,已经穿戴整齐,眸光闪了闪,才有些嫌弃的说道,“怎么?你『尿』床了?”

【噗!】喵喵笑的在空间中打滚,【绝少还能再毒一点吗?】

陆星辰也有些无语,如果自己真的『尿』在司徒绝床上,司徒绝恐怕会彻底从这个房间搬出去吧!

她咧开嘴无奈的笑了笑,“大哥,你开什么玩笑,我都多大了还『尿』床,这种情况,我不说你也应该懂啊。”

“什么情况?”司徒绝见那个床单被陆星辰洗的不忍直视,只好直接叫佣人进来将床单收走,让他们再换上新的。

陆星辰见佣人进来了,便往旁边躲了躲,没有多说什么。

佣人看到床单上那一块水渍,再看旁边一脸不自在的陆星辰,顿时明白了几分,嘴角压不住的笑意,作势要将整个床上用品都收走。

“等下,”司徒绝觉得被子没有问题,很干净,不用换,于是冷冷道,“只换床单就好。”

佣人愣了一下,显然有些没明白司徒绝的话,本来让陆星辰睡在床上已经很奇怪,现在陆星辰用过的床上用品也不用换?

绝少一贯的重度洁癖呢?痊愈了吗?

司徒绝显然明白了佣人的困『惑』,不耐烦道,“马上拿了床单,出去!”

他觉得陆星辰在这儿睡了一晚,房间里的气息似乎多了几分清甜的味道,特别是床上。

“是,绝少。”佣人赶紧将心中的疑『惑』压下去,手脚利落的把床单抽了出来。

司徒绝等了半天,也没见陆星辰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,于是再次问道,“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想哭,她说的不够明白吗?刚刚佣人看一眼就明白了,自己的大哥到底是不是男人啊?

她见司徒绝一直好奇的看着自己,只好硬着头皮,再次提醒道,“大哥,大家都是男人,你应该明白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