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原本平静了一些的心情,这一刻又开始不安了,爱上一双腿这种事,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。

他想了想,只好极不情愿的再次回复君莫南,“怎么判断?”

君莫南一见司徒绝上了勾,顿时得意忘形,“爱上一样东西,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占有欲。有一句话叫做,我看上的腿,别人碰一下都是抢!”

司徒绝微微皱了皱眉,他设想了一下,如果任何人碰陆星辰的腿,他确实绝对受不了,但是再多想一些,如果碰的是陆星辰的胳膊,他好像也受不了。

不对,他很快就发现,别人碰陆星辰哪里,他都接受不了,如此一来只能说明,那个智障纯属胡扯。

司徒绝无语的冷笑了一声,深深的觉得君莫南是好日子过够了,直接发了一条语音过去,“睡吧,好日子不多了。”

君莫南看到这条回复,刚刚还喜滋滋的表情,渐渐凝固了起来,他隐隐觉得自己好像玩脱了,刚才似乎有点得意忘形了?

他是不是得补救一下呢?可是尊贵的绝少已经说要睡了,自己再发信息过去,恐怕会火上浇油。

前一瞬间还坐在沙发上大笑的君莫南,这一刻就开始坐立不安了,他还有好多疑问没弄明白,怎么就先惹怒了司徒绝呢?

好日子……指的是考试前剩下的这一天吧?

肯定是,学生都觉得考试是死亡日,还有一天就考试了,可不就是好日子不多了?

绝对是这样,自己不要吓自己,期中考试之后就是厉叔叔大婚的日子,这么开心,司徒绝肯定不会收拾自己。

司徒绝发完最后一条语音,便又开始处理文件,叶氏的事情,虽然还需要修改一下细节,但是他觉得差不多可以放出风声了。

于是,他立刻给李特助打了个电话,“给帝都早报泄『露』消息,就说帝景有意收购叶氏。”

“好,我马上给总编那边打电话。”李特助这个时候还在跟boss团一起加班,绝少这么决定,他并不意外。

毕竟,他知道惹怒绝少的人,一向会死的很惨,这个时候,放出消息,无非就是让叶氏在惊慌不已中做一下垂死挣扎,让他们死的更痛苦罢了。

司徒绝顿了顿,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,与窗外漆黑的夜相得益彰,“还有,企划案还需要修改,我要让叶淮身无分文。”

“好,明白。”李特助只感觉后背发凉,真不知道这个叶淮到底怎么惹了绝少,竟然会倒霉成了这个样子。

他隐隐记得那个叶淮是个弯的,整个帝都富豪圈都知道,还玩出了人命,但是绝少对这种事儿好像都没有什么兴趣,到底是因为什么呢?

他自然不敢询问司徒绝,挂了电话,便马上将绝少的意思传达给了各位boss,boss们虽然叫苦连天,但是却也不敢违背绝少命令,只好再次掏出了咖啡和粮食,准备迎接苦战了!

司徒绝挂了电话之后,又处理了一会儿文件才去睡觉。

虽然客房的床没有那么合意,但是一想到明天一早上就能看见陆星辰,他还是无声的弯了弯嘴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