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,有些嫌弃的扫了一眼那瘦小的身材,不屑的笑了一声,“等你能撑起这套衣服,再说你是男人也不迟啊!”

陆星辰有些郁闷的撅了撅嘴巴,这个大哥别的『毛』病没有,为什么总是抓错重点呢?

“直接说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司徒绝一把拉过电脑椅,帅气的坐了下去,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随意伸着,目光微凉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简直想咬舌自尽,眼前的大哥是真不懂,还是故意想让自己难堪啊?她就不相信这家伙真的就从没有发生过那种事情?

她想到这儿,索『性』心一横,小声而快速的说道,“梦遗。”

司徒绝楞了一下,他隐隐听到了陆星辰说什么,但是又不太确定,于是高大的上半身往前探了探,下意识压低声音,“什么?”

“梦!遗!”陆星辰觉得司徒绝就是故意的,因此这一次她有些生气的大声喊了出来,可以说非常清晰了。

司徒绝瞬间愣住了,他懂中医,不可能不明白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。

抱着新床单的佣人也愣住了,她站在门口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原地消失。

陆星辰看见进退两难的佣人,自己也有点后悔了,都怪大哥,她气呼呼的看着司徒绝,眼底都是毫不掩饰的怒火。

然而,司徒绝的情况比陆星辰更差,说出口的是陆星辰,他却联想到昨夜的自己,整个耳朵、脸和脖子都红成了一片。

“绝杀……”佣人想询问一下,自己是不是等会儿再过来,其实这个年级的男孩子遇到这种事很平常。

“出去。”司徒绝这才意识到门口还有第三个人,整个人的气场更是可怕的不行。

佣人欲哭无泪,抱着床单转身就离开了,效率可以说非常高了。

房间中就只剩下陆星辰和司徒绝两个人了,气氛似乎更加尴尬了。

“那个……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又同时止住了声音,又是一阵沉默。

司徒绝有些懊恼,陆星辰这个年纪正是羞耻心爆棚的时候,结果刚刚因为自己,在佣人面前丢了那么大的人,心理恐怕会留下阴影,自己必须想办法补救一下。

他想到这儿,便立刻站了起来,几步走到了陆星辰跟前,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少年『毛』茸茸的脑袋,故作轻松道,“呵呵,是大哥多嘴了,没想到你这个臭小子倒是精力很旺盛嘛。”

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精……力旺盛?大哥想说什么?

司徒绝又自顾地笑了一声,补充道,“没什么,臭小子这种事情很常见,不用害羞,不用害羞。”

陆星辰闻言垂下眼眸,她怎么觉得眼前的大哥比自己还害羞呢?她黑亮的眼珠转了转,再抬起头又是一副无辜的表情。

“大哥,你说真的?”此时的陆星辰,看起来完全是一个『迷』茫的青春期少年,“那大哥也经常这样吗?”

司徒绝很想摇头,因为这方面他一直没什么需求,因此很少出现这种情况,可是看着陆星辰可怜巴巴的样子,他只好僵硬的点了点头。

随后,他便注意到少年无辜的眼底飞快的闪过一抹狡黠。

不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