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再次看到司徒绝的回复,又勾了一下嘴角,咱们高高在上的绝少,这是在用障眼法啊?还是真的好奇陆星辰会是什么心理?

如果是陆星辰的话,君莫南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又一字一字回复道,“陆星辰的话,那更正常了,那小子一看就不正经。”

司徒绝脸『色』更难看了,整个房间的温度都降了很多,陆星辰虽然平时爱到处撩人,可那张纯良无害的可爱脸蛋,怎么就看出来不正经了?

君莫南这个智障,不光智力不行,眼力也差了很多。

司徒绝强忍着怒火,又回复道,“呵,那如果是我呢?”

君莫南一看到微信,顿时就明白重头戏来了,他迅速将自己早就酝酿好的话打了过去。

“你?别开玩笑了。绝,你这种不懂情爱乐趣的冷血动物,基本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!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“我不懂情爱乐趣?你从哪里得来的结论?”

“难道不是吗?你喜欢过什么人吗?”君莫南冲着手机得意的挑了挑眉,一个连*****都嫌弃的家伙,能懂什么啊?

他觉得跟陆星辰那种老司机相比,司徒绝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拿到驾照的家伙,今天竟然还敢无证驾驶,也不怕一不小心翻车了?

司徒绝拿着手机,陷入了沉思,喜欢……这种字眼,对他来说很陌生。

他必须承认,在过去的十九年中,他没有喜欢过任何人,在他的生活中,除了帝景集团就是司徒恒,他根本无暇去想其他事儿。

难道……自己是寂寞太久了?

所以才对一双很合自己眼缘的腿,产生了不该有的想法?

司徒绝将手机放到了床头,感觉自己也是病急『乱』投医了,这种事问别人能得出什么结论,特别是问那个智障。

算了,作为一个正常男人,自己一定是寂寞太久了,身体才会产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反应。

不过,刚刚那个智障说陆星辰不正经的事儿,是绝对不能就这么过去了。

君莫南在那边抱着手机等了好久,也没见手机再响,顿时有些着急了,他还想『逼』司徒绝承认自己开车的事儿呢!

怎么回事?

他左等右等,依旧没有回复,只好主动发过去一条,“绝?你怎么不说话了?你不想知道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的话,代表什么吗?”

司徒绝听到手机响,又看了一会儿文件,才慢条斯理的回复道,“你说得对,我这种不懂情爱的人,不可能出现这种事。”

君莫南有些蒙了,难道司徒绝不是给自己问的?难道真的是陆星辰?不可能啊,陆星辰那种『性』格才不会纠结这种事情。

司徒绝一定是装得。

君莫南默默的想,于是又编辑了一条发过去,“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,绝你知道吗?这世界有一种人,他们不爱任何人,但是他们可能喜欢一棵树,一头牛,一双腿……”

爱上……一双腿……

司徒绝看着手机屏幕,周身的温度更低了,难道自己爱上了陆星辰的腿?这是什么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