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刚从学校回到家,一扔下书包就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想到司徒绝那个把始『乱』终弃的家伙,他简直一肚子火。

他可以想象,等到陆星辰正式进了司徒绝的家门,他将会变得更加形单影只,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。

唉!

君莫南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正好听见手机响了一声,他拿起来一看,竟然是司徒绝给自己发微信了,顿时整个人都精神了。

难道是高高在上的绝少良心发现了?

他面带微笑的点开了微信,当看到屏幕上的字时,他愣住了,先是『揉』了『揉』眼睛,又看了一遍,确认自己没看错之后,他终于放声大笑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君莫南一边锤沙发一边大笑,“绝啊绝,你也有今天啊,哈哈哈哈……我还以为你真是什么无欲无求的高岭之花呢,哈哈哈……”

君莫南自顾的狂笑了五分钟之久,才终于平复了一下心情,开始回复司徒绝的微信。

司徒绝发过来的内容是,“智障,你说对一双腿产生反应是怎么回事?”

信息里面虽然没有明说是谁,但是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来,这个对一双腿产生反应的人肯定是司徒绝本人。

君莫南实在是憋不住笑,幸好是发微信,如果面对面他可能会憋成内伤。

“绝,”君莫南打一个字都能笑半天,故意问道,“产生反应?什么反应?”

后面跟了个真诚的问号脸表情。

司徒绝等了好半天才收到回复,拿起来一看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瞬间蒙上了一层寒霜,“你想死?”

急眼了,又急眼了,这个人就是这么狂躁!

君莫南看着要溢出屏幕的愤怒,一边面带笑容,一边回复道,“好吧,我猜测是咱们男人都该懂得那个反应了。不过这种事也是具体人具体分析,是谁对一双腿产生反应了?”

这还得具体人具体分析?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他总不能直接说是自己吧?这种问题还是循序渐进一下比较好。

于是,他沉着冷静的回复道,“如果是你呢?”

君莫南一看顿时又笑了,这人腹黑就是腹黑,明明自己做了羞羞的事情,还非要把别人拉下水,啧啧,不地道!

不过,这种事对于君莫南这种厚脸皮来说,简直小菜一碟。

他立刻回复道,“如果是我的话,很正常啊!肯定哪个美人的腿太漂亮太『性』感了,说明不了任何问题。”

司徒绝看着君莫南的回复,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,这确实是那个厚脸皮智障的风格,他想了想,又问道,“如果,是陆星辰呢?”

他打完字,自己先是想了一下这个问题,心中不禁有些好奇,又有点郁闷。

陆星辰这个年纪的男孩子,情窦初开,肯定也经历过这种情况,而且看他那个见谁都撩,阅历丰富的样子,说不定跟君莫南一样,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家常便饭。

司徒绝越想越觉得胸口发闷,他的弟弟那么可爱,他实在是接受不了陆星辰对任何人产生所谓的反应。

他希望,陆星辰可以像小恒一样,还是个可以抱在怀里、拴在身边的娃娃,这样的话,他就可以将对方彻底……占为己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