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将陆星辰的门锁好之后,确认再三从外面打不开了,这才亦步亦趋的往客房走去。

进了客房,他有些烦躁的坐在了床上,看着自己胯下微微鼓起的地方已经平复,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随后重重的躺了下去。

怎么会这样?

自己怎么对洗完澡的臭小子有了反应?

难道自己真的是弯的?

司徒绝烦躁的不行,虽然他对弯的没有什么歧视,但是总觉得这样很不妥,作为司徒家掌舵人,将来找个男朋友……可能会被厉父打断腿。

他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滚了一会儿,根本就没有半点睡意,起来拿起文件,也根本一个字都看不进去。

最后,他明白,自己必须把这个问题弄明白,否则肯定什么也干不了。

但是怎么弄明白呢?

司徒绝皱着眉头想了想,自己刚刚是看了陆星辰的身体才有了反应,特别是那双笔直的双腿,于是他很快有了办法。

他起身打开电脑,随便找了一些男『性』内衣模特的图,开始一张一张看了起来。

然而,越看司徒绝眼中的不耐烦越明显。

这些男人全都一个个身材精壮,很多还不如自己好看呢?

他觉得自己如果对着这样的身材有反应,跟对着自己有反应有什么区别?

所以,很快他就关掉了这些图片。

他坐在电脑面前想了一会儿,觉得自己的方法没问题,但是方向可能出了问题,或许自己应该找像陆星辰那种瘦小身材的款来看?

想到这儿,他又马上开始搜索图片,然而这一次,他简直看的有些辣眼睛。

为什么那些瘦弱的男人身材跟陆星辰完全不一样?

为什么看着他们『露』出双腿,自己只感觉非常猥琐,甚至目不忍视?

他烦躁的锤了一下键盘,似乎不小心点中了什么按键,电脑的屏幕立刻切入到了一个直播平台。

平台中,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正在跳着妖娆的舞蹈,司徒绝瞥了一眼,正打算关上,却突然停下了动作。

屏幕上,那个高挑的少女,此时正『露』着修长的双腿,一下一下交叠着,摆出各种『性』感的姿势。

司徒绝觉得这女人的双腿倒是跟陆星辰的有点像,只不过没有陆星辰的好看,而且他目光向上,看见女人有些暴『露』的前胸,又毫不犹豫的将页面关了。

很显然,他还是没有半点反应。

到底怎么回事呢?

司徒绝再次躺回了床上,或许有反应不代表什么?

他不是喜欢男『性』,也不是弯男?只是刚刚可能有什么刺激到了自己?是……陆星辰的双腿?

司徒绝想起那两条笔直而修长的双腿,顿时又感觉自己的呼吸急促了一些,身下竟然又隐隐开始升温了。

他赶紧制止自己别再去回忆,心中却更加烦闷,对一双腿产生反正这算怎么回事呢?

司徒绝真的没有过这种经验,因此此时也完全『摸』不到头脑,余光瞥见放在床边的手机,他又想起了那个自称身经百战的君莫南。

于是,他挣扎了一下,还是拿起了手机编辑了一条微信发给了那个智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