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一进入房间,便听见盥洗室里面传出来的水声和隐隐约约的歌声,他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没想到陆星辰唱歌这么好听。

他扫了一眼床上脱下的衣服,便摇了摇头,拿起来然后直接给了家里的佣人,让他们去洗好、熨好。

然后,他才又回到了房间,开始找自己的文件,刚找到东西准备离开,就见盥洗室的门打开了,他很自然的的转过头看去。

一瞬间,整个人都蒙了,他感觉自己所有的血『液』都沸腾了起来。

眼前的陆星辰,穿着一件过于宽大的黑『色』家居短袖,『露』出两条白皙纤细的胳膊,显得的他的身形更加瘦小。

最让人血脉贲张的是,他没有穿裤子,两条笔直白皙的长腿就那么『露』在外面,黑『色』的短袖下摆处,若隐若现的禁忌区域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。

这……这臭小子为什么不穿裤子?

司徒绝红着一张脸站在原地,有些进退两难,而最可恨的是,他身下竟然又有点想要有反应的意思了。

……

陆星辰还在一边唱歌一边用力的擦头发,根本没意识到房间里进了其他人,她往前走了两步,直到看到地上一个高大的影子,才后知后觉的抬起了头。

一瞬间,陆星辰的脑袋中闪过无数个念头。

第一个就是,大哥有没有发现自己是女孩?

她现在庆幸的是,洗完澡之后,她又有些谨慎的绑上了束胸,为的就是防止这种突发情况。

但是现在……她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,幸好这家居服够长、够大,如此一来自己那里即使非常平坦,司徒绝应该也看不出来。

只是这一双笔直的双腿和洁白的玉足,总是也有那么一点格格不入。

不管了,为今之计,她也只能赌一把,先将司徒绝弄走了。

“大哥。”陆星辰重新抬起头,脸上又挂上了那种漫不经心的笑容,一边擦头发一边看向了床上,想找自己的衣服先穿上。

只可惜,衣服已经不在了。

她强忍住想骂人的冲动,对着司徒绝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“你是过来拿文件的嘛?”

司徒绝呆呆的点了点头,不自在的将目光从陆星辰的双腿上移开,转过身冷冷道,“天气冷,找条裤子穿上。”

话音刚落,他便头也不回的出了房间,并立刻将房门关上了。

陆星辰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如果不是司徒绝从没有注意过女生的身体,这一次恐怕真的要『露』馅了。

太险了,太险了!

陆星辰一边拍着胸脯,一边听到了门口传来细细碎碎的声音,她立刻如临大敌,小心翼翼的往门口走去。

难道大哥还有趴门口的癖好?

陆星辰走到门口的时候,声音就消失了,她有些奇怪,伸手扭了扭门把手,随后惊讶的发现,司徒绝临走之前还帮她把门又锁上了。

这个大哥……不是一般的尽责啊!

她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,转身回到了床上,规规矩矩的侧卧躺好,告诉自己一晚上都不要随便动了,否则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