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大哥,小恒,晚安了!”陆星辰站在自己房间门口,半掩着房门,显然一副送客的态度。

“陆星辰晚安!”司徒恒被司徒绝抱在怀里,声音里难掩开心,陆星辰第一次住在司徒家,他觉得过得非常开心。

“有什么需要随时微信我。”司徒绝嗓音淡淡道,其实现在时间还早,他并不困,可见陆星辰死守着房门,他也只好说了声,“晚安。”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抱着司徒恒转身离开,就赶紧将房门关上了,但是她的表情并没有半点放松,反而是有些小郁闷了。

她再一次确认锁好了房门,才小心的从书包暗层里掏出来一片姨妈巾,有些无奈的叹气道,“大姨妈啊大姨妈,您今晚可要保佑我啊!”

是的,没错,作为一个正常的女人,陆星辰今天早上来了大姨妈,好在她早就在书包里藏了好几片姨妈巾,现在才不会更加窘迫。

不过,陆星辰最害怕的是,她晚上睡觉有点不老实,如果一不小心弄脏了司徒绝的床,那结果简直无法想象。

陆星辰双手合十保佑自己,然后才拿着姨妈巾进了司徒绝的衣帽间,大哥让她自己随便找一套家居服来穿。

陆星辰一进入衣帽间,就被眼前清一『色』的黑白灰震惊了,大哥还真是妥妥的禁欲系。

她迅速里里外外简单的看了一遍,然后找了一件黑『色』的家居短袖套比划了一下,结果下摆已经盖过了屁股,陆星辰觉得完全不需要穿裤子了。

这样也好,少穿一件,就少一点危险。

陆星辰迅速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,看到旁边有一个落地穿衣镜,便好心情的过去照了照。

很快,镜子里便映出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,白皙水嫩的皮肤泛着淡淡的光泽,体型纤细而紧致,双腿匀称修长,小腹平坦,隐约可见的马甲线『性』感至极。

最难得的是,当摘掉厚厚的束胸,胸前的饱满竟也坚挺圆润,十分有料。

陆星辰看向镜中的自己,这一刻,她那张好看过分的脸庞,搭配这完美的身材,终于从一个雌雄莫辨的元气美少年变成了一个前凸后翘的曼妙女孩。

陆星辰满意的勾了勾唇,一边将黑『色』家居衣套在身上,一边有些好奇,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大哥,知道了自己是个女孩,真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。

不过不得不说,那一天其实非常让人期待。

陆星辰出了衣帽间,便将自己的衣服随意放在了床上,然后拿着束胸直接进了盥洗室。

盥洗室干净而整洁,很宽敞,里面的空气都带着司徒绝身上特有的薄荷香,让人的心情很好。

陆星辰将衣服脱掉放好,才站在花洒下面,开始冲洗身体。

她故意将温度调的很高,滚烫的水让她的身体变成了粉红『色』,她觉得舒服极了,甚至开始小声的哼唱起歌曲。

司徒绝回到客房之后,便开始看文件,很快他发现有一份重要的文件落在了自己房间,于是他再次返回了二楼。

敲了半天门也没有反应,司徒绝猜测陆星辰应该是去洗澡了,于是他直接拿钥匙打开了房门。